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就是Hot到家~上城美味麵包

我很幸福,不用千里迢迢跑去中山國中捷運站旁的上城麵包店,就常有他們家的招牌麵包可以吃。

我很幸運,因為有位疼我的學姊,去買麵包的時候總是會為我的多買一份。

這麼的幸福又幸運,讓我也來分享給大家囉!


就這個吧,這奇貌不揚,外型小皮焦黃的麵包有什麼好推薦的呢?!





大多數的西點麵包是甜的,但有些加了肉鬆、蔥花、起司則做成鹹的,但是你有沒有試過辣的麵包?!  這是上城糕餅小鋪裡非常有名的特色麵包,它的本質是法國麵包,裡面保持柔柔軟軟,外邊則烤的硬硬脆脆,特色就只有這兩點嗎?! 當然不是,待我切開後揭曉。



靠過來,再靠過來,仔細點看喔,人家說身藏不露,說的就是這樣的麵包啦,切開來就會發現玄機喔。看見那紅紅的片狀物體了嗎?! 那可是貨真價實的辣椒喔,黑色小點則是義大利香料。沒錯,這個麵包就是鼎鼎大名的辣椒麵包啦。



麵包咬下第一口覺得非常有口感,外皮脆硬,內部則鬆軟有彈性,但隨之而來是滿口鼻的香味,混著義大利香料以及辣椒的的清香,很神奇的香味與辣味兩種味道混在一起不但不會掩蓋彼此,還能互相提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就吃完了。
辣而紮實的口感令人滿足,而入口後火辣辣熱浪直通胃腸令人舒暢。妳喜歡吃辣嗎?! 這麵包真的不錯喔,推薦給你。



店家資訊

上城糕餅小舖(復興北路店)

電話: 02-25006002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68號

14 則留言:

  1. 這根本是為siki設計的啦

    改天我也來做做有加辣椒的麵包

    ^^

    回覆刪除
  2. 呵呵

    我愛吃辣的

    可是沒吃過辣的麵包哩

    樓上的SIKI,是要加小辣椒還是朝天椒

    看了真想吃呢

    ^^



    咦?復興北路?

    跟捷運中山站?

    很少搭捷運的我弄不清楚哩

    回覆刪除
  3. 住過蘇州你就知道要吃到好吃麵包是很幸福的!

    回覆刪除
  4. 怎麼沒有葡萄乾咧~不過這顆看起來還真大顆咧~

    回覆刪除
  5. 讚讚讚...我也來去買來吃看看

    我最喜歡吃法國大麵包.

    回覆刪除
  6. 看這份量就覺得很幸福........^^

    回覆刪除
  7. 有多辣呀?

    很難想像吃辣麵包耶@@

    回覆刪除
  8. 雖然我不太能吃辣

    不過他們家的麵包真的好好吃呀!

    前室友就常帶他家的土司回來分食

    回覆刪除
  9. 好特別的辣味麵包!

    看了好想咬一口~~

    回覆刪除
  10. 辣椒口味?! 好特別啊.... ^^"

    回覆刪除
  11. To siki:

    快快快快去做…

    我要驗收成果,哈哈哈

    Siki牌,辣椒麵包





    To 老新:

    是中山國中站啦^^

    一出捷運站就看的見喔

    快去買來吃^^





    To 雷桑:

    哈哈哈,羨慕我們吧

    啥時回來吃美味的麵包啊


    回覆刪除
  12. To 當肯:

    辣椒配葡萄乾

    虧你想的出來^^

    你先試試看

    再告訴我好不好吃





    To 淡

    哪天經過你別忘記進去買啊

    他也有好吃的法國麵包喔





    To 衛大

    哈哈,真的是很紮實的麵包

    不過吃太多可能會火燒菊花啦




    回覆刪除
  13. To 潔西:

    很辣….對於不敢吃辣的人而言

    微辣….對於敢吃辣的人而言

    香辣….對於嗜辣的而言

    呵呵 你是哪一種咧





    To Zili:

    沒想到你也是很幸福喔

    也有人帶她們家的麵包給你吃^^





    To elaine:

    如果你屬於能吃辣的人

    一定覺得很過癮

    如果你屬於不能吃辣的人

    要先準備一大杯白開水喔^^





    To penny:

    呵呵….跟你絕緣的麵包呢

    回覆刪除
  14. 只是地點好~想不到有任何優點ㄌ~

    今天看到消基會評鑑~說他價格不合理~

    可惡ㄉ是他ㄉ老闆(斯文敗類)竟然還敢在電視上囂張~

    說價錢是消費者決定ㄉ~

    笑死人ㄌ!!是消費者可以定ㄉ嗎?

    麵粉原物料漲價~他們漲ㄉ比任何人兇~~

    現在麵粉降價那麼多ㄌ~他還敢囂張說堅持不降價~~

    什麼道理阿~~~沒天理!!!

    如果堅持不降價~那幹嘛每天叫他ㄉ員工出來叫賣~~

    喊ㄉ那麼大聲~那麼賣命~

    怕麵包賣不完阿???

    缺德~~~

    上禮拜我同學去買~還發現他ㄉ員工手沒帶手套~用赤手在整理麵包~

    噁心死ㄌ~~

    而且聽另一位網友說他們打烊後店門口會出現一群一群ㄉ髒螂~~~

    是從他們ㄉ排水口出來ㄉ~~~

    總之我們一起來發起拒買活動~

    讓他們做點良心生意不要再暴利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