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

LB塗鴉簿-有關悍衛戰警

Lucas的大作又來囉....我不是男生,但我能想像一定很痛@@ 還有他竟然敢拿全世界女生都愛的偶像來開玩笑,我看他出門要請保全了。



原圖出處 請按我 ,以下圖文出自Lucas手筆。

Comic_Speed01

今年超爽的連續九天年假,老天爺郤又給不乾不脆的陰雨綿綿,大概很多人都窩在家裡看電影吧!我回憶這些專挑春假重播的經典老片,常常會有一些疑惑,那些救世的大英雄們,會不會偶爾突錘一下,如果真得發生了,會不會發出 「啊! 嗚...啵啵啵啵啵........」的聲音。



很難想像吧!不如我來畫給你看。



Comic_Speed02









































Comic_Speed03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