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

校園餐廳新開張



學校餐廳新年換新裝,整個南洋了起來。



學校的餐廳因改建已經暫停營業快一年了,原本公告上個學期會開始營業,結果改建進度緩慢,開了一整個學期的空頭支票。上個禮拜走在校園裡聽見學生討論餐廳開張的話題,讓當天中午開會開的頭昏眼花的我決定去一瞧究竟。





新的餐廳好南洋味啊!! 撐著鮮豔的橘色洋傘果然讓人想進去坐坐。但你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那根路燈該換個位置擺呢?!





繞到餐廳後面,很喜歡被大樹圍繞的房子。





端杯咖啡,拿本書,坐在樹下翻著書肯定樂活





樓上是自助餐廳,樓下是咖啡廳,咖啡廳裡簡潔的桌椅讓人覺得很舒服。





咖啡店的菜單項目跟所有的簡餐咖啡廳雷同,但是價錢卻親民多了。一份套餐,主菜加上沙拉、濃湯與飲料只要一百元出頭,果然是學生價啊,重點是食物還不賴呢。





據說這辣味培根義大利麵極優,嗯~~讓我列入下次進攻的目標。





我不餓,點了份蔬果莎菈搭上優格醬,清爽香濃的優格味,我給他九十九分啦,被扣掉的那一分是讓我等太久啦。





菜單上看見有美式早餐,隔了兩天我清晨立刻來報到。煎的極美的雙蛋可搭上培根或是鮪魚、配上莎拉、咖啡、麵包(可頌、貝果與吐司可任選)吃的讓人挺滿足的,這樣滿足的代價是....五十元台幣。









敬告這家新接手的餐廳老闆,要撐住啊,不要像之前的幾家店倒了,不但你痛苦,我們也會很痛苦,因為山上教室實驗室的人就只有全家便利商店能選擇了。

13 則留言:

  1. 問一下假日有沒有開放呀,

    這樣爬完山才有美味的餐點可以享用

    PS:找一天請導遊小姐,帶我們導覽一下

    回覆刪除
  2. 現在的學生實在太幸福了,吃這麼好哩!

    回覆刪除
  3. 有新圖書館 又有新餐廳

    陽明真是越來越讚了

    真好 真好~~

    回覆刪除
  4. 嘿嘿 爬完山再去哪裡吃個餐

    很完美的行程

    有對外開放嗎?

    回覆刪除
  5. 想吃哩

    找天中午我去吃^^

    回覆刪除
  6. bearing

    "敬告這家新接手的餐廳老闆,要撐住啊,不要像之前的幾家店倒

    了,不但你痛苦,我們也會很痛苦"

    這也是我的心聲呀~~~

    以前學校的餐廳也是一開幕讓我們很期待,可是沒多久倒得倒,逃

    得逃,

    在學校做生意受限太多啦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7. 這家看起來不錯,

    幫你一起祈禱會營業很久很久!

    回覆刪除
  8. 熊大媽!下次去爬軍艦岩!帶我去吃

    回覆刪除
  9. 食物看來很誘人

    價格也很實惠

    附近的居民也可以去吃嗎?

    回覆刪除
  10. To Bill

    假日有開啊^^

    改天你來爬軍艦岩

    我帶你去吃啦





    To:小魚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很幸福

    跟我們那個年代不能比啦^^





    To becteria:

    耶~~你去繳錢變金卡了喔?!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做實驗

    我們再來去吃吧


    回覆刪除
  11. To 潔西:

    假日有開,也對外開放

    但是對非學校人士

    是不打九折的^^



    不過你可以來找我,

    我們一起去,就可以打折囉





    To老新:

    別考慮了,快來吧

    反正距你也很近

    希望你用餐愉快喔^^

    不過中午吃飯的時候

    超多人超多學生

    可要忍受一會呢





    To 小豬媽媽

    果然待學校,對學校內的運作很了解捏

    學校裡有寒暑假,客人數量起伏不定是店家最痛苦的一點吧






    回覆刪除
  12. To 盒子:

    雖然我祈禱的是另外一件事,不過也謝啦

    真希望他能永續經營呢





    To 當肯:

    要吃得話可要勤勞點~~~





    To elaine:

    沒問題啦,是對外開放的喔

    只是打折的折數只給教職員與員工的囉




    回覆刪除
  13. 在那裡.怎麼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