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How lucky we are?





昨天下午公差到三軍總醫院,路程頗遠坐在車子還無事可做,便把相機拿出來玩。本來拍著車上的小玩偶....

拍著拍著..就看到旁邊車子....











承德路上時突然看見一輛名牌休旅車,哇~~~我要發了...趕緊照下來,心想我真幸運,發了發了,該去買彩券。還在雀躍著什麼時去買時.....





又來一台,哈哈哈~~~這我也很需要,希望我跟lucas的學業也順的不得了。



真是個奇妙的下午,兩分鍾之內又順又發。儘管這些車牌價格昂貴,但聽說光等車牌就要好久,這些好業人看來也都蠻有閒的啦。有人知道全台有多少車嗎?!! 我真的想來算算連續遇到兩輛特殊車號的機率有多少?!!



祝大家一起~發發發發~順順順順~~

6 則留言:

  1. BEARING

    那小豬媽媽把身分證號碼上網網拍肯定發財

    有需要跟我說一聲

    我的後四碼是1888

    福氣啦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2. 快去簽樂透啦!一定會中獎的!

    回覆刪除
  3. 挖哩勒

    我以為拍到車子裡面的人

    可以賣給數字週刊賺錢

    結果不是。。。

    回覆刪除
  4. To 小豬媽媽:

    原來你才是最lucky的

    一出生就發的不得了

    難怪你會從事“錢”的工作





    To 當肯:

    中~~空包彈了啦





    To 斐

    我的鏡頭最遠只有200

    除非有人捐個300-400的

    我才拍得到啦

    回覆刪除
  5. 結果,發了沒?

    空包彈會不會是故意遮掩的,其實中了好大一包!!

    回覆刪除
  6. To 小魚

    中了沒???

    ~~哈哈

    ㄟ..截至目前為止我都在辛勤的工作著

    你說,我中了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