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400D的攝影練習題~花言草語



滑落花瓣的雨滴是天使不忍的淚水



最近天天下雨,下的讓人心煩,每天打開電腦第一件事情就是看氣象預測,我的媽呀~~怎麼台北一整周的天氣都掛著烏雲跟落雨圖捏。看看花好了,陰天的花朵~~~真難拍~~~連我這三腳貓都感覺出來了。



我們的天才杜部長這陣子帶動成語教學是吧,我決定來響應一下,請看我花言草語裡的胡言亂語。





哈哈,這叫一枝獨秀嗎?!!





你一枝獨秀,我就萬花齊放啦.........誰怕誰,這邊人多勢眾喔...





哼~~那我萬紫千紅咧。





還是我最絢爛奪目吧^^,閃亮亮的黃色包你眼睛睜不開。





嘿嘿嘿,我呢~~這叫多子多孫吧!!





那我只好來個若隱若現好了



總歸一句,無趣的下雨天,只好貼些無聊的照片....要拍好照片,光線,真的~真的~很重要。我的攝影練習題大家隨便看,唉~~還是覺得拍小昆蟲拍比較好,我想~~可能我跟他們比較有感情吧。

12 則留言:

  1. 我覺得很不錯囉...

    拍生態和微距作品需要耐心~

    我就很缺乏這類的作品

    回覆刪除
  2. 讚啦!快去敗一管MACRO,就更棒了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該說什麼

    說「很漂亮」太空泛

    但是的確拍的好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Bearing拍得很棒耶!

    我最近偷懶都沒練習XD

    回覆刪除
  5. 哇))喔))

    果然不同凡響!!



    好相機不一樣就是不一樣,Bearing的更特別,因為,這可是有Lucas的愛的加持

    喔,拍出來,就是特別美。

    回覆刪除
  6. Bearing 看完了你的花系列

    讓人一點都感覺不到" 陰天的花朵真難拍呀"



    可能真的需要耐心及細心吧

    我就沒法度

    回覆刪除
  7. 紫花酢醬那張太有意思了

    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8. 我也覺得你拍得很好,

    很會擅用鏡頭,

    像我就有些笨拙了..

    回覆刪除
  9. To Wisely:

    謝謝啦~~

    說實話你的畫面都超美的

    那麼多美女麻豆,讓人賞心悅目

    ㄟ~~~我個人覺得拍生態好像不是需要耐心,而是”怪癖”

    而是大部分人覺得噁心的畫面

    例如蜘蛛吃蟲、成堆毛蟲…………..

    都能忍受並且覺得有趣^^





    To 當肯

    說了幾百遍了咩

    你快先去敗,我再借來玩阿

    快~~去~~敗~~吧





    To 悄悄話

    謝謝你啦~~一點都空泛

    有人稱讚我已經飄飄然了





    To elaine:

    謝謝啦…我剛拿到相機咩

    所以……新玩具總是捨不得不玩阿


    回覆刪除
  10. To 小魚:

    除了愛的加持,我還想要實質景點的加持

    比如說,親歷高山美景、風情古鎮

    哈哈哈…我的要求會不會太多了點捏





    To 潔西:

    哈哈~~看不出來你沒耐心跟細心捏

    那鍋蛋糕做的那麼美,

    我就沒辦法:P





    To 老新:

    誰叫醡醬草太普通

    只好賦予他一些特殊的角度





    To 盒子:

    你客氣了,我看見你的中正紀念堂

    讓人十分驚艷捏

    好美呢


    回覆刪除
  11. 拍的很鮮艷,主題明白,我也想好好學攝影,只是練習不多.最近用

    廣角鏡頭拍,至少比用標準鏡頭來的有特色.以後買個望遠鏡頭,拍

    些鳥類應該有不同趣味.

    回覆刪除
  12. To Jesse:

    謝謝啦~~

    拍照的樂趣,我想在於細心觀察環境

    希望你也跟我一樣enjo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