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400D的攝影練習簿~豬魨現身

豬年到,穿新衣,帶新帽,小魨變成肥豬貌~~~



Bearing: 哇~~小黃金,不簡單耶~~過了半年,你的體型變動地可厲害咧,我看你以後名字要改成"白豬"了。

白豬:  你說什麼啦,我不過是長"大"很多,你幹麻叫我豬。小孩在大本來就很快的啊!!!



Bearing: 啥~~是長大沒錯,但你的肚子長得比其他地方大很多捏,你看以前你都可以跟"花豬"(另一隻黃金娃娃)一起擠樹洞,現在你一隻就快佔滿了ㄚ。



白豬:你亂說, 我肚子哪有圓,你看我身材還是挺勻稱的阿,頭是頭、腰是腰配合上完全靈活運用的尾巴,輕巧悠游。你哪隻眼睛看見我的大肚子啦。





Bearing: 是這樣嗎? 那麻煩你側一下身體,給大家看一下。



白豬: 側就側,哼~~~肚子哪有你說的那麼大啊。

Bearing: 是啊,是真的沒如我說的那麼大,那是因為你巧妙的白沙背景欺騙大家,好唄。有膽再轉過身,整個側過來給大家看看阿。



白豬: 側就側,誰怕誰!!!!  (用力縮小腹....耶...怎麼縮不起來。)



Bearing: 你看你看,肚子已經有頭的三倍大了,你說.....不叫豬叫啥?!!



白豬:嗚嗚嗚~~你你你~~太過分了,竟然不留點情面給我,我要走了,不理妳。



Bearing: 哇~~不走還好,你這一轉身,肚子整個露出來了.....嘖嘖,真想幫你報名三峽神豬比賽捏。









還記得那兩隻不小心許願來的河魨~黃金娃娃嗎?!! 上圖右邊兩隻,剛來的時候比碎花金小很多很多,現在已經比碎花金大了





 經過了半年這兩隻真是腫到不行,豬年來到,沒想到這兩隻魨把自己變成跟豬一樣。哈哈哈~~



這兩隻魨雖然是同種,但是身上花紋卻不太一樣,白豬總是白著肚子,背上黑黃紋路較粗且色澤相對清楚明顯;另一隻花豬(右)身上細小花紋多但比較不明顯,跟泡泡龍是同一款的,不曉得是不是有亞種的差別。



派出這兩隻豬,祝大家豬年行大運啦~~~~

8 則留言:

  1. 好口愛丫。。。

    果然是魚媽嗎太有愛心的下場

    加油豬年就是要吃給他肥的

    回覆刪除
  2. 可愛的小河豚

    呆的好有趣....

    回覆刪除
  3. 我改天也要來拍我的長尾神仙魚~

    回覆刪除
  4. 魨要肥才可愛啦

    ^^

    回覆刪除
  5. 啥?豬魨在哪?

    我什麼也沒看到,只看到400D炫耀文啦!!

    回覆刪除
  6. To Bill

    這魨成豬樣,都拜他主人~~魨爸Lucas所賜

    他們吃得可好的捏,市場一斤一百二的蝦

    親自撥殼餵出來的呢^^





    To 二馬葉子

    這也是我們很愛他們的原因

    看了這麼多年

    還是忍不住的讚嘆

    真是可愛啊^^


    回覆刪除
  7. To 當肯:

    呵~~那快點去拍吧^^

    省的以後神仙出了什麼亂子

    你就拍不到了:P





    To siki:

    呵呵~~好像所有的寵物在siki的眼裡

    胖~~~才是可愛捏

    其實也是,只要不妨礙健康還真比排骨樣的可愛多了





    To 小魚:

    每張照片都是豬魨啊^^

    那有相機炫耀文捏?!!

    我怎麼都看不見呢:P




    回覆刪除
  8. 請問你這要怎麼飼養,我之前養了三次~都~往生了~鳴~~~~~~~~~

    到底怎麼養比較好~魚店講的一副很簡單的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