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Lian與Vivian婚禮直擊



幾個禮拜前Lucas和Bearing的同學Lian結婚啦。他們的婚禮應該是【先上車後補票】的最佳典範…你想問小孩多大了? 哎呀,如果你這樣想,思想就太【不】純正啦。人家只是先公證,後補婚禮啦。

ps 至於有沒有你想的那樣,這細節我就不清楚了,你就請問當事人吧……






跟著電梯旁的指示找到地下三樓的宴會廳,連張喜宴…真是個好兆頭,連連開張,將來一定會飛黃騰達,屆時Lian別忘帶著我們一起雞犬升天呢。





婚禮舉行於極高檔的五星級飯店,The Westin Taipei (六福皇宮大飯店),會場設計極具現代化,搭上豪華的輝煌絢麗裝修,只能說真是尊龍的極致。哈哈,也難怪我同學之前喊窮哩,沒辦法囉….浪漫要有代價。



當新郎新娘要進場時,大廳門關上,眼尖的狐群狗友們怎麼錯失這個有仇報仇、沒仇娛樂的機會呢,備好傢伙就往紅毯兩旁擠,....因為要拍照只好將我要來的【刑具】(下圖左上)借給Lucas跟週遭的小朋友,一個人哀怨的拿著相機衝到人牆前面,大門打開後結婚進行曲想起,一對小花童步步入禮堂,邊走邊灑玫瑰花瓣表情很認真呢,這個小妹妹我超愛,圓圓的臉好像粉好捏,跟著花童出來的是伴郎伴娘,跟我們無冤無仇,所以刑具都有克制住。









重頭戲來啦,新郎新娘出場,呵呵,你看新郎開心的表情(上排右圖),好像新娘不小心撿到一樣竊笑在心頭。彩帶亮片像是職棒總冠軍勝利時瞬間傾洩而下,但我對於成果不甚滿意(下圖),新人並沒有被我們的綵帶亮片勸不掩蓋住。







這場婚禮的流程相當的簡單,除了新娘進場後的上菜秀,雙方把上台致詞省了,取而代之的是高水準的演奏表演,少了一般酒席的喧鬧與換亂,我個人覺得像是參加了一場高雅浪漫的音樂餐會,讓人怡然自得。至於桌上菜餚有哪些呢??ㄟ 因為服務生都會分好,所以沒辦法照,就留下菜單想像一下啦。







在這場婚禮中,精采的部份當然很多,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一、台上的樂手(下圖左),第一眼看見這位演奏者,我不禁懷疑他是不是走錯場,因為沒眼界的我【以貌取人】,覺得他的【氣質】與【相貌】不像音樂演奏家的,但是當他拉起小提琴,輕鬆暢快琴聲搭上長笛姐姐的合奏,頓時讓人感動莫名,更令我驚奇的是,到了演會的後段,這位【氣質不凡】的音樂家,放下他的小提琴,橋了一下麥可風,咳咳..兩聲…接著他的嘴裡吐出令人如癡如醉的美妙歌聲耶,我傻住了,再次為我的咪咪眼說聲抱歉,【伯伯:我有眼不識泰山,您琴藝好、歌聲好讓人佩服。】不過長笛姐姐,長的就很像吹長笛的女生,長髮飄逸,氣質動人,演奏中還有位小妹妹情不自禁上台跟姐姐手牽手呢。





其二,現代社會e化的很快,以前通信用飛鴿傳書,現在人通訊用手機,古人用竹簡唸書,舊時代的人猛啃書,現代人則用電腦學習;然而,音樂人的樂譜呢?當然也是要跟上時代---電子化,注意看喔,後面的這位小喇叭兼鋼琴樂手用筆記型電腦在看譜(下圖右上),而前面的兩位樂手前的螢幕是TFT耶(下圖右下),是直接連線後邊的電腦的畫面喔,真是酷斃了。



忍不住再多貼這張,氣質不凡的音樂家開口唱歌的樣子,好陶醉..........



其三,宴客結束,新人送客,我跟Lucas徘徊在門口,想看看有沒有遺漏肉任何畫面沒有拍到,嘿嘿,果然…我發現門口的桌上擺著『金屬般堅硬』的結婚證書。呵呵,這紙撕不破的結婚證書代表著決心嗎?不錯不錯!







最後最後,這是本婚禮上最精采的一幕,Bearing鍥而不捨位大家拍到的畫面….^^ 男士們,口水要擦一下,別留下來了。







ㄟㄟㄟ,答應幫Lian把照片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看,結果我懶,喜宴當天抱著雄心壯志要立即搞定,結果才選了第一張圖就睡著了,過了幾天想想,不能即時慶賀來個周慶也不錯,呵呵呵,結果哩.....我還是懶地沒話說,我看現在只能來個月慶差不多啦。



雖然那兩人現在已經在美國,渡著蜜月並尋找著未來的小窩,Anyway,雖然遲了,但是祝福的心不變,祝你們幸福快樂啦!



把當天隨便亂照的照片放這兒囉,想看的連過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