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7日 星期日

BABY 你也回來啦!


Baby,你這個害我留不少眼淚的傢伙,終於玩夠了,願意回家了喔。

出國前我們請貓美容店以mail跟我們連絡,萬一有看到Baby請通知我們。在義大利,只要能上網,我都會確認email,等著Baby的消息,而負責任的貓店小姐,也會以mail告知我們她們找貓的進度。才幾個小時前,我還確認過mail沒收到任何消息,沒想到下飛機後的幾個小時,就收到電話,貓美容店的小姐說她們抓到Baby了。

貓店小姐用這個小籃子抓到它,因為怕它再度逃脫,所以就把著個籃子加蓋用繩子五花大綁的纏住,這幾天他應該過的很不錯吧,因為,它竟然沒有瘦耶,真不知他是天生喝水就肥,還是附近的愛心媽媽把他養的太好。也許兩者都有吧。 要離開店家時,小姐特定跟我們說,你們可以試著在家裡洗貓,呵呵,這句話的涵義我懂,不好意思,真嚇到人家了,...Lucas說要回家把Baby用布袋套住只露出頭,在布袋上加上沐浴乳跟水後搓揉...


回來的路上,它在籃子裡很不舒服也很緊張,不斷的哀嚎,到了家裡放它出來,緊張兮兮地繞著房間走,不過這樣的狀況只維持了不到十分鐘,因為Lucas一拿出食物,天性貪吃的Baby馬上忘記痛苦與緊張,專心認真的吃起來,還邊吃邊掉屑。吃是他人生的第一大事,那另一件事哩。


這認真的表情,我猜它應該是憋很久很久了,完全不在乎在我們面前上耶 。


原來,Baby不甘心我們出國不帶它,決定自己出去玩啦。廝混夠了,我們回來了,他也乖乖的回來了。真是敗給你啦!! 






你是來這裡參觀的第位貴賓

18 則留言:

  1. 這會兒Bearing真的回來了

    連BABY也回來了!恭喜喔!

    回覆刪除
  2. siki開心流下眼淚了

    好開心耶~



    看他很認真上廁所

    表示他真的很開心回到家了

    ^^



    恭喜Baby回家


    回覆刪除
  3. 老天爺會幫每個生命找到最佳的出口

    所以

    該回來的終究回來了



    :)


    回覆刪除
  4. 真是太好了,大家都回家了~



    第一張看起來好像出門玩累的小孩,回來倒頭就睡

    回覆刪除
  5. 哇!真開心....我也來恭喜恭喜! BABY CAT真是有靈性呢.....

    回覆刪除
  6. baby真棒

    給你拍拍手

    下次別再亂跑了

    不但嚇壞自己也嚇壞你媽咪

    回覆刪除


  7. 這麼快就學成歸國了?

    回覆刪除
  8. 謝謝大家的祝福呢! Baby回來後轉性了

    變的更"黏"人,我想它終於體會到"家"的幸福吧!!



    To zili:

    謝謝....我們倆不巧一起回來啦



    To silki:

    我們比較幸運,baby回來了

    希望你流浪的貓現在已經有好人家照顧它

    不知道貓咪上廁所的時候是不是都會躲起來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上廁所耶

    好開心呢,可是這樣是不是很變態

    看人家便便,我們竟然開心



    To Kate:

    嗯 我們跟他的緣分還沒了呢



    To steffi:

    謝謝喔!!



    To penny:

    等Baby"再"乖一些時,

    有機會帶它來謝謝你這位顧問阿姨



    To 潔西:

    Lucas說這張照片, Baby看起來像是要掛了



    To pegia:

    靈性喔,嗯 我想它是有點悟性

    知道還是這裡最好,呵



    To Coco:

    下次在這樣,要告他惡意遺棄老人家



    To 大哥:

    是的!! 我回來了

    因為天資駑鈍,只能學一點,學太多進不去呢

    另外也是口袋空空,只能適可而止,花太多可是要脫褲子了

    回覆刪除
  9. 恭喜恭喜,真是太好了! ^_^



    很多年以前咪咪出走過兩次而黑黑出走過一次,

    那段時間我最深切的體認是,貓有足夠的能力自行生活,

    其實自始至終,是我需要他們。

    回覆刪除
  10. To anion:

    你說的真好,是阿,是我們需要它呢

    在外流浪的日子它會照顧自己

    回覆刪除
  11. 原來bearing已經回來啦!

    baby也找到了,真是太好了!

    baby被關在籃子裡的樣子

    真像個犯人哪!

    回覆刪除
  12. 原來bearing已經回來啦!

    baby也找到了,真是太好了!

    baby被關在籃子裡的樣子

    真像個犯人哪!

    回覆刪除
  13. 是阿 我想是店家被它嚇怕了

    好不容易抓到它

    再讓他跑掉

    會毀了商譽呢

    回覆刪除
  14. 還好回來了^^

    剛剛連續看了好幾篇baby的貓故事

    連同新來的338



    其實我家有三隻黑白貓,其中一隻跟baby超像的^^y

    看到很有親切感

    回覆刪除
  15. 看到前篇 我的心 頓時涼了一半

    怎麼會這樣~~~

    不過等到看了下一篇

    我笑了

    喔呵呵呵~~

    是隻有歸巢能力的貓阿

    跟我們家阿橘 一模一樣呢

    回覆刪除
  16. 家裡的寵物跑掉真的是件很難過的事

    那種感覺和自己的小孩走失差不多

    希望所有走失的寵物都可以回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