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7日 星期一

起飛-Italy


起飛了,帶了一點遺憾飛往義大利

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的旅程

沒想到在出發前夕baby走失

飛機將離開地面,也把心懸了起來



這次的遠行,主要是去開會

由我們這個領域裡的領導者所主辦

地點在義大利中部偏遠的小鎮-Bertinoro

小鎮上城堡建築的大學裡

既然到了義大利,焉有不四處遊覽一番的道理

於是安排多留了幾天

我將走訪義大利的主要的大城市



這個滿是歷史遺蹟的古國

相關知識花再多時間也閱覽不完的

更別說我這個匆匆決定啟程的人

不到一個月前的週末得知能成行

花了兩天才搞清楚我要去的地點在哪裡

接著開始訂機位,天知道機位怎麼這麼難定

尤其要指定要華航的班機,直到開票的最後期限

才終於搞定住宿與行程,這中間的驚險刺激有空再慢慢寫


深夜的班機,人煙稀少

連The more都空蕩蕩的

彷彿是我一個人的

竟多了些寂寥



Kate、CoCo、Penny、WJ、巧寶與steffi謝謝你們的祝福

也要感謝Duncan提供了許多了旅遊資訊與建議

時間到了,即將登機

有機會大家空中在見面囉

13 則留言:

  1. 開會不忘玩耍

    一定是快樂的旅程!

    回覆刪除
  2. 來晚一步了

    不過祝福你旅途順利平安

    回覆刪除
  3. To 大哥

    謝謝囉



    To 阿斐:

    下了飛機,看到藍天

    真的很快樂



    To 潔西and Siki

    謝囉....謝謝你們的祝福:)

    回覆刪除
  4. 好棒喔!去義大利ㄟ

    艾爾雯好期待新日記喔~

    回覆刪除
  5. 雖然是出差,不過還是很羨慕你能到義大利走一遭

    (你們開會的地方都好想去哦,下次會不會去法國開會阿?:P)

    雖然晚了一點,還是要說聲:旅途愉快,一路順風!!

    別擔心babycat,貓的適應能力很強,牠會照顧自己的!

    回覆刪除
  6. 好好開會

    用力玩、努力吃喔!

    記得凡事以平安為最高指導原則

    回覆刪除
  7. To 艾爾雯:

    呵呵 我會用力趕出來的....



    To elaine:

    法國,我也很希望呢,不過紐西蘭更好..呵呵



    To Coco:

    謝呢,我們每天出門,都記得背包往前背,錢不露白喔...

    不過這裡的治安,比我們原先想的好很多。

    回覆刪除
  8. Dear lucasbear

    原來你們已經出發了

    希望你們一路順利平安

    帶著滿滿的收獲回來

    回來再和我們分享義大利的二三事喔

    回覆刪除
  9. To 棋子

    是阿,我現在一個古堡裡

    房間大不不像話哩

    回覆刪除
  10. 呵呵.限在應該還是在義大利流浪喔..加油

    多拍點照片吧...

    回覆刪除
  11. To Duncan:

    對阿,現在義大利好冷喔

    早晚溫度應該不到五度吧

    想裹著棉被出門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