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羅馬的另一面



羅馬的觀光景點
不論何時都擁擠吵雜
只有在清晨無人的公園
才能看到羅馬的另一面








你是來這裡逛的第位朋友

12 則留言:

  1. 到一個陌生城市我習慣早起,用雙腳走去看看城市另

    外一面,這是旅遊手冊忽略介紹的。


    回覆刪除
  2. 這張照片很棒哦

    早起看到優雅的晨光

    灑落在綠草如茵的公園裡

    這一整天都會有好心情吧!

    回覆刪除
  3. 好漂亮的光影



    說實話喔!

    我個人不太喜歡羅馬

    真的很吵鬧

    比起來我愛Fireze多一點^^

    威尼斯的話 我覺得水好多有點怕怕的..


    回覆刪除
  4. Bearing這張可以放大當桌布

    早上的陽光真的很漂亮

    我很少早起....><

    都沒看到

    回覆刪除
  5. 綠光森林...就是這個光啦!

    回覆刪除
  6. 真是看到就覺得舒服

    Bearing 回來了嗎?

    回覆刪除
  7. To:阿斐

    我覺得Bearing應該還沒回來耶

    感覺...:P


    回覆刪除
  8. To 雷桑:

    是阿,清晨的確是個觀察每個城市的好時間,

    上次在大阪,清晨出門看見還沒裝扮好的大阪市,好詫異呢



    To elaine:

    呵...對阿

    能出外的每一天

    心情都很棒

    加上藍天白雲的加持

    我們如置身天堂呢



    To steffi*3:

    謝謝steffi的稱讚!

    那天早上的斜陽,真的很美,

    陽光透過樹葉輕拂臉龐

    叫人怎能不醉呢



    原來steffi怕水阿!!

    不過水都威尼斯每年1200萬旅客的魅力

    也迷的我心花亂放呢



    To 阿斐, Su大哥

    我回來了,安全的回來了...

    幸運的沒有跟吉普塞人交手

    也沒有遇到假警察真小偷

    更重要的是沒有陷入威尼斯河道裡回不來喔



    To zili:

    嗯...綠光森林

    我忘了仔細找一下有沒有小精靈

    在這個沒人的公園裡嬉戲

    回覆刪除
  9. 說的好,我在羅馬的某一天,早起去史卡拉大浴場的遺跡,結果,一片大大的公

    園,人卻少少的,感覺很棒.....

    回覆刪除
  10. 好美的晨光

    讓我有種接下來會看到上帝降臨的感覺耶!

    回覆刪除
  11. To當肯

    是阿,沒有人的羅馬很不一樣

    我們還有去"沒有人"的聖馬可廣場

    一樣很棒呢!!



    To coco:

    哈哈,喔 為什麼是上帝

    怎麼不是佛祖、觀世音菩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