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美麗與哀愁


黃腹鹿子蛾:  我美嗎? 我覺得我很美,豔麗的黃色配上黑,讓你無法忽視我的存在,黑色的翅膀裹著透明的驚奇。



貓株: 我美嗎? 我也覺得我很美,修長的細腿比美名模,閃閃的雙眼,攝魂迷人。




然而現實殘酷,美麗的東西是無法並存相處的。

2 則留言:

  1. 好厲害喔

    拍到這樣的畫面

    妳&你的花園好棒喔

    回覆刪除
  2. To 老新

    你也超厲害的

    都能看到"限制級"的



    不過哩 我沒有花園

    這一堆照片都是上次去政大照的

    什麼奇怪的小蟲都有

    只要用心找...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