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9日 星期日

Blog兩週年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咻~~一下子,Blog滿兩年了。週年慶的那篇文章彷彿昨日才寫,沒想到今天就踏入第三年哩。

原本想讓這天就如往常一樣的過去,後來想想,這也算是里程碑吧,難得我這麼有恆心持續了兩年記錄生活、抒發心得、胡言亂語,還是寫下來當做給自己的鼓勵吧,同時也要感謝在這裡給我鼓勵與回應的人,有你們的存在,才是我不斷持續的原動力。

這一年中間我曾經想著停止blogging,降低我因上網而產生的罪惡感,畢竟我是該全心全意好好衝刺工作與學業,可是除了爬山騎車之外,我沒有其他的休閒娛樂,不看電視、不逛街的我,如果沒有Blog這個出口,我的生活可能更加黑白。偷偷給了自己這個藉口,給自己放鬆的機會,在晚上或清晨裡繼續敲敲鍵盤、寫寫文字……………………

都過了一年該來點不一樣的吧,嗯….想了很久,這篇兩週年慶來點有誠意的照片吧。 就放…我……自……己囉 (一個幾乎不為自己照相,也不願讓別人照相的人)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當然也要感謝lucas的相知相隨,呵呵,強迫他也來一張耍寶照啦。


18 則留言:

  1. 那張耍寶照真的很可愛,

    而且透著濃濃的甜蜜呢!!



    也恭喜兩周年,

    有了blog紀錄生活,

    似乎也更能懂得過生活了...^^

    回覆刪除
  2. 恭喜 恭喜

    好快又兩年了



    不過第一張看不出來是你說:p

    回覆刪除
  3. LUCAS都幾歲了~噁~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



    Lucas 戴那個眼鏡很酷耶

    不太像耍寶哩

    帥就是有本錢戴這樣的眼鏡



    Bearing 看起來好認真喔

    呵呵

    回覆刪除
  5. Bearing你第一張眼神帶有殺氣...真是太恐怖了

    回覆刪除
  6. 終於見到Bearing的真面目

    何時有幸能一睹本尊呢?

    最後一張和lucas的合照一副很幸福的樣子捏!

    回覆刪除
  7. 兩人一同拍的耍寶照真有趣哩!

    恭喜唷!兩週年的紀念BLOG...

    回覆刪除
  8. 恭喜beairng的blog兩週年了

    很開心能在網路世界認識bearing跟lucas唷~

    ^^

    回覆刪除
  9. To Rita:

    有了blog會注意生活中的大小事

    也算是有所收穫哩





    To 潔西

    哈哈哈…第一張嚴肅的表情的確不像是平常的我





    To 當肯:

    Lucas說:「耶~難道你不知道嗎?! 那是我小時後照的」


    回覆刪除
  10. To 老新:

    酷嗎?! 我覺得耍寶耍的兇咧

    你說lucas帥喔,是戴了眼鏡的還是沒戴眼鏡的?!

    我覺得他帶上眼鏡可愛多了^^





    To Bill

    殺氣~~殺~~~~

    呵呵,是嚴肅啦,因為一直橋不好角度

    照起來總有些歪

    所以…表情很嚴肅哩

    回覆刪除
  11. To zili:

    要看我真面目有什麼問題

    呵呵 改天跟fifi,siki爬山

    你也一起來吧!!

    或是妳們DIC聚會,我去插個花也行





    To 晴天:

    謝謝喔~~~

    倆人一起拍耍寶還挺有趣的

    改天你可以跟eirc或是P先生也拍一張吧





    To siki:

    呵呵,也很高興認識妳啊

    我們家的baby要叫你乾媽咧


    回覆刪除
  12. 真的好快哦

    印象中才在一年前的文章中祝福過你哩

    Bearing好可愛哦

    跟我想像的一樣

    照片的背景是石牌路唄

    好,以後在石牌路出沒時我一定會認真找找

    看看是否有天能和Bearing不期而遇哦^^

    回覆刪除
  13. To elaine:

    哈哈,如果沒有特殊事件的話

    我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出現在石牌路

    希望有一天真能跟你....不期而遇

    回覆刪除
  14. 突然覺得lucas那張的笑容粉像...rain~:P

    我家下個月也要滿兩年了..哈哈哈哈

    不過這文章篇數遠遠差你粉多耶

    嗯~~~真的要來檢討一下

    回覆刪除
  15. 哇!

    看到bearing了耶!

    ㄟ...其實我常看到你

    不過在部落格上看到本尊還是第一次呢!

    恭喜你喔!

    部落格兩年有成

    也謝謝你帶我進入這有朋友、有溫馨的部落格世界

    回覆刪除
  16. 恭喜恭喜喔!

    順便恭喜戰勝火星人

    我家的就難搞了

    好險不用睡在一起XD



    二年!!

    比我還久捏!

    回覆刪除
  17. To Yuhi:

    Lucas像rain…@@

    那我的相片肯定失真的太嚴重了^^





    To CoCo:

    對阿…一晃眼就兩年了

    時間過的很快

    自己好像沒啥長進咧

    怎麼還在這裡打混咧





    To 斐:

    也希望妳週遭的火星人

    速速被殲滅

    以後每個人發張姓名貼紙好了

    凡是進冰箱的東西都貼上名字

    沒有名字的全部丟掉





    To penny:

    對阿….怎麼一下子就兩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