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8日 星期四

灑落金粉的早晨~與花草共舞


黃帝菊花瓣上一隻好小好小的蟲忙碌著~~那是一隻椿象baby喔,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椿象呢


前陣子胃炎來煩人,接著又閉關準備報告,把自己鎖在圖書館裡好久,只能透過落地窗遙望著美麗天氣嘆息;儘管一連好幾天的秋高氣爽,但我的心裡就是悶著等著發霉,連我的小ZZ都破紀錄三天以上沒按快門呢。



來個椿象小baby特寫~~ 可惡的無名...怎麼又縮了我的圖@@ 氣~~~有顆粒

昨天晚上出關走起路來有風喔,嗯~~是真的有風,天氣轉涼了咩,傍晚漫步在校園輕鬆又愉快,卻看到新聞說氣後即將轉變,怨嘆著老天怎麼都不給我好天氣呢,想著隔天一早可能就是陰陰雨雨的天氣,剛晒了一下的心隨即又漫起霉味。不知為什麼這幾天好累,以至於回去之後昏睡了一整晚,整整睡了八小時捏,一早起床,窗戶上細碎的日光搖曳著,出了門朝日斜射,灑了一片金黃好美啊。老天原來待我不薄呢,多保留了一個清爽的早晨給我。


(花圃換新裝!!)



早上爬上山時,我幾乎要尖叫了,除了天氣好、陽光美外,學校裡的園圃換了新裝,種了好多新的花,色彩鮮豔、紅紅紫紫美不勝收,於是我跳到花圃裡與小花們一起享受陽光,也拿出小ZZ去去黴氣,畢竟他跟我一樣也悶了好多天哪^^


接下來就請大家跟我一起看看小花小草囉^^


這張照片卻讓我想到陳子衿,一個不理會太陽的向日葵,終究還是離我們遠去。得知她離去的消息時,眼淚在眼框裡面轉了好多圈,最後還是不爭氣的掉了下來,深深的嘆了口氣,子衿妳在天國一定會是個天使。


右下角的小花上又有一隻更小的小小蟲,根據我研究它背部的紋路好像也是隻小椿象呢。


一大片夏堇裡,就是有幾朵特立獨行~人家皆粉我獨紅


我又繼續研究了半天,發現好像剛開的花都比較紅,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這兩朵更搞怪了,一大片夏堇裡就這顆是紫色的。


很美的紫色花,好大一片喔


來張個人寫真吧。


可愛小菊~~孤挺著向太陽



潔西在堤防旁邊也拍了好多美麗的花,他還做圖做的美美的,大家可以去欣賞喔

7 則留言:

  1. Bearing胃炎有好一點了嗎?

    剛進來把這裡誤認為是steffi的星球

    可能看到小菊花的緣故(呵~她也常常拍路邊的小菊)

    金魚草是不是有很多種

    去桃園向陽農場有採過一種金魚草跟上面長得不太一樣

    還是就像金針和百合同屬莉莉科一樣的理由呢?

    回覆刪除
  2. 哇~

    在妳們校園裏的真好

    找個時間去逛逛

    一個小時應該夠吧

    回覆刪除
  3. Bearing的學校真用心,還幫花圃換新裝。

    改天去爬山一定要走進去看看

    回覆刪除
  4. 嘿嘿,

    看來找天再去爬爬軍艦岩好了^^

    回覆刪除
  5. To zili:

    我身體好多了,謝謝關心喔

    Steffi拍的比我好多了

    偶都隨便拍拍咧



    Zili好眼力,我ㄚ~~大概年紀大了

    再加上幾天渾渾噩噩

    把夏堇搞成金魚草

    謝謝你的提醒喔,我改過了





    To 老新

    對阿~~你一定很久沒來了

    找一天來爬爬吧





    To 淡

    來吧~來爬吧

    登山護照還可以再加蓋一個章呢





    To 潔西

    呵呵 期待跟你一起爬軍艦岩喔^^

    回覆刪除
  6. 陽明漂亮沒話說。



    身體要顧好喔,胃炎如果要吃藥的話要乖乖吃。

    回覆刪除
  7. TO 拼穀大哥

    謝謝你喔,我已經完全好了

    現在是活蹦亂跳一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