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8日 星期一

一日之計在於晨



一日之計在晨,所以早餐很重要...很重要...
豐富的早餐讓人心情好


一大早起床晃到天母茉莉漢堡
就來客最美式的早餐吧
這滿滿一桌,當然不是我一個人的
其中的三分之二是lucas的囉


我的是這個~火腿蛋三明治
加上一杯熱騰騰的鮮奶
茉莉漢堡的早餐...吃的超滿足^^
吃完後愉快地開始一整天的工作囉


你可知道,在天母專賣歐洲進口食品的這家佳馨食品行
可是有提供早餐的喔



溫馨的歐式裝潢,讓人覺得很舒服
當然裡面的瓶瓶罐罐
是西式餐點烹飪高手們不可獲缺的採買好地點



吃膩了美式早餐,可以奢華一下來個歐式早餐。
別看這份量少少的早餐,可是貴三三,媲美一客簡餐的價錢了
但是貴得值得~
裡面的起司超香濃
讓我忍不住把手指都舔了一遍


這天由身兼兩家餐廳老闆的老板娘sunny為我們服務
這頓早晨大餐更加美味百倍
偶爾的奢華
讓人嘴角不由自主的微笑抽動.....
又是美好的一天


累了~~明天有空再來找出茉莉漢堡跟佳馨食品行的地址給大家喔^^
我來負責任啦....
茉莉漢堡

@ 推薦餐點: 雞肉三明治、青椒牛肉炒飯 (哈哈哈,菜單上面沒有,請直接跟老闆講)
@ 住址: 中山北路六段752號
@ 別人眼中的茉莉漢堡: 1. 意慾蔓延討論區;2, Yilian美食生活玩家討論區

佳馨進口食品有限公司


@ 推薦餐點: 早餐咩~~
@ 地址: 中心北路六段756號 (就在茉莉漢堡的旁邊咩)
@ 別人眼中的佳馨早餐:1.  八大人氣店,跟著名人吃早餐 2, Mobile01討論區

7 則留言:

  1. 在天母ㄚ...

    以我週末賴床的狀況來看

    要到天母吃頓早餐

    恐怕變成午餐嚕

    回覆刪除
  2. Bearing你和Lucas會不會吃太豐富了...

    我的早餐都是餅乾配黑咖啡.

    回覆刪除
  3. 哇~太好了吧

    我都吃韭菜包子或高麗菜包子

    不然就是煎包或蘿蔔糕

    比起來真是...

    回覆刪除
  4. ㄟ‘ bearing 也喜歡吃茉莉漢堡喔



    不過我都是當午餐吃呢,還有美式豬排飯也不錯

    那裡有很讓人懷念的味道

    回覆刪除
  5. siki吃過茉莉漢堡耶

    不過已經是N年前的事情

    都忘記當初吃了些什麼XD





    看著看著肚子也餓起來了

    XD


    回覆刪除
  6. 自從沒上班後

    睡醒 都是吃午餐的時間了

    早餐 離我好遙遠啊 XD

    回覆刪除
  7. To zili:

    哈哈~~你可以在公館附近吃ㄚ

    那兒的早餐豐富程度

    一點都不比天母遜色呢





    To 淡:

    偶爾為之咩~~~

    生活總要點不一樣

    久久奢華一下

    心情會好很久喔^^





    To 老新

    看來你的早餐都是…中式派~~

    也很好吃呢

    只是我週遭要買那些東西比較難咧





    To 潔西:

    偶爾去吃囉~~

    不過咧 每次去人都好多

    要排隊的店我都蠻懶的說





    To siki

    那改天再來吃吃吧

    應該會喚起你舊時回憶呢

    很美式的食物嚕





    To 小V

    茉莉漢堡也是有很多午餐可以吃囉

    不然去吃早午餐也是不錯

    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