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 星期二

大人不在家的婚禮~partII

 文章實在是太長了,把它分成兩部份,上集沒看的人請按我喔^^


接下來,就是接下來~~老妹覺得那情歌唱的實在是不怎麼樣,於是要求再來個大考驗,今天新娘最大,所以一定有求必應,於是乎婚禮上那位帥帥卻已經結婚的男主持人走出來、拿起麥克風,幫老妹達成心願。咳咳~~嚴肅地提醒在場的來賓,如有未成年請注意, 緊接著可能出現十八禁的畫面,請家長保護好孩童的眼睛,千萬別受到汙染了~。 (Bearing不平說,主持人你確定到時候受傷只有小孩嗎?!! 我更很害怕我的心靈受傷啊~)


這大考驗來囉~~~既然成為夫妻,那就要有極佳的默契,最好是那種使個眼色,就知道要倒水,聳個肩就知道要學老萊子取悅一下對方囉。沒錯老妹的要求就是要考驗默契。遊戲的玩法是妹夫拿著麥克風,站後面的老妹拿小白板,由主持人問問題,妹夫先答,老妹把答案寫在白板上給大家看。答對了是應當的,答錯了,脫掉身上一件物品以示懲罰。主持人再度清場後 (但後來發現還是有位小女生不知從哪竄出來,害我們全體人員差點觸犯兒福法),遊戲開始。(Bearing 心驚膽跳的說: 默契好是應該的,默契不好、考驗不過,妹夫~~你皮要憋緊一點囉)


第一題: 請問新娘最喜歡的動物是什麼?!!

這肯定是送分題,這麼簡單的答案,方圓十哩之內新娘的親朋好友都答得出來,我不禁要說太噁心了,老妹護短也太明顯吧! 明著是要懲罰他,實際上做足的面子,哼哼~一點誠意都沒有! 可是~~但是~~竟然~~這種膝蓋都猜的到答案,妹夫在台上竟然支吾了起來,我哩~~喂喂喂~妹夫你是裝傻還是醉了;不行啦,這題答案答不出來,我看你回去之後鍵盤可能跪上三天三夜都不夠;為了兩人的幸福著想,我來做點小暗示好了,我用雙手用力的指著Lucas,這你總該猜的出來了吧!!Lucas有隻大爽貓 Baby,這提示夠明顯了吧!! 3~2~1時間到,妹夫中氣十足答出簡短有力的~~~~~~~~~~~~~~~娃娃魚


我的天ㄚ,這麼離譜的答案你怎麼答的出來,我快昏過去了,只想說妹夫你的幸福,我幫不了你啦。(Bearing愧疚說,後來......事實的真相終於還原了,原來這一切都是Lucas搞鬼,當我用雙手比著lucas時,他很壞心地用口形不斷的說著汪汪兩個字,然後妹夫就信以為真,大聲說出了娃娃魚三個字.......Orz,拍曬啦~~那換我回去罰lucas跪鍵盤好了。)

脫掉脫掉~~西裝外套脫掉~~


第二題: 請問哪雙才是新娘的雙手?!

這遊戲很簡單,首先把新郎的眼矇起來,然後徵選台下的幾位美女一起上來伸出手,新郎跟每位小姐握過手之後要猜出哪一雙手是新娘的。這遊戲大家參與極為熱烈,台後掃地歐巴桑、台下想假裝女生的猛男、稚嫩可愛的小朋友,大家都想上來給新郎握一下,經過嚴加審查與管制之後,最後挑出了六位,大家伸出手,新郎開始握,等到快握到新娘的時候,咻~~~~新娘手往後一縮,有位熱心公益的新郎同學替代,新郎握手邊握邊搖頭,好像每個都不對,實際上是真的都不對,因為老妹的手根本沒給他握到,對~~沒錯,我們就是故意誆新郎,這一題全替人員配合的真好,沒人洩漏答案,在請客多天之後,新郎才知道真相~~~哈哈哈。

脫掉脫掉~~領帶脫掉~~


第三題: 請問新娘最欣賞新郎的那一點?!

這題是純正默契大考驗,也是新郎認識自己有多深的好題目?! 題目一出新郎馬上露出困惑的眼神,天啊~~新郎你不會不知道你自己的優點有什麼喔。就是你平常最會的那“一”點喔,人多的時候你最喜歡展現的那一點阿,越多人看你越喜歡表現,越多人鼓勵你秀起來越瘋的那一點啦!答案呼之欲出了!快快快….3~2~1~時間到,新郎完全不害臊的大聲說出『身體』兩個字,答案一出全場又瘋了,我狂吐中。我的天啊~正確答案是搞笑的那個【笑點】啦,妹夫阿~妹夫啊~說過了就只有那一點,當然不是你的那三點,更不會是你下面那一點,真是夠了 。(Bearing邊吐邊說,由此可知,我妹夫真是超自戀,要是每個人都像他一樣,那她們公司的犀利士肯定賣不出去,另外bearing更小聲講,如果有朋友想要買,可以偷偷告訴我,ㄟㄟㄟ~~我幫你去威脅我妹夫,便宜賣給你啦,而且我肯定會保守秘密,一個人都不會說,如果是一群人,我可就不保證不說了。

脫掉脫掉~~鞋子脫掉~~



第四題: 請問新娘最【欣賞】新郎的那一點?!

注意喔,這題的題目跟上題是不一樣的喔,剛剛是喜歡,現在是欣賞,表示妹夫身上有一個特點,是讓妹妹崇拜且值得學習的喔。題目一問完,妹夫又陷入遲至癡呆狀態,這樣下去不行哩,總共八題,現在已經問到一半了,你卻一題也沒答對,我想再這樣下去妹夫可能會脫到一件不剩,耶~~難道是妹夫的計策,他剛剛已經透露了他對的身體的極度信心,這難不成是故意要脫給大家看的吧。哇~我不要啦,這太傷眼了。也許是主持人看出大家的憂慮,特地給了小小的提示,答案跟上上下下有關,聰明的妹夫,果然馬上答出【上進】這個標準答案。 (Bearing驕傲講,這妹夫是真的上進啦,工作繁忙,還去在職進修現今當紅且很有前途的科管學位。加油啦~~)。


哇~~這回沒有脫掉脫掉可以喊了


第五題: 請問新郎是怎麼追到新娘的?!
一看就知道這題又是個送分題,當初用什麼步數騙到我妹的~快說,我也很想知道。主持人大概怕新郎死的太難看,這題出了選擇題,選項只有三個,不是三十項喔,這個再不對,應該是~~~~來人啊!!!! 拖出去~~~~~斬了。

選項A :溫馨接送情

選項B 指導實驗

選項C: 笑起來不償命的帥勁

三選一好簡單啊。 老妹亮出答案~~A,原來喔,這妹夫追女朋友時還蠻勤勞喔,每天接送,果然是勤奮感動人呢。
大家原以為這題不會出錯的,在妹夫嘴裡爆出答案C之後,ㄎㄧㄤ、ㄎㄧㄤ、滿地都是破眼鏡啦。我的媽啊~~~這你也能猜錯。 (Bearing狂笑說,喔喔喔~~這妹夫自戀的功夫可謂如火純青,百毒不侵柳,沒想到....沒想到.....他還自戀的以為那張笑臉是騙走我妹的武器。錯....你是靠那四輪騙走我妹的行動力。)


脫掉脫掉~~上衣脫掉~~你就快要~~通通~都脫掉~~


哇哇,養眼的開始了,按照這種情境,不久後妹夫應該就要脫光了,貼心的主持人怕傷害到大家的眼睛,也怕妹夫重要部位著涼,特製了一個長圓筒備用 (注意看喔,就是主持人左手上拿的那一個),主持也很細心的在桶子前面打個小洞,藉此讓重要部位可以通風,不然悶壞了,可是會壞了妹妹一生的幸福呢。只是妹夫很用力的拒絕,又一次很有信心且超自戀的說,那圓筒太小,遮不起來啦。唉~~讓主持人只得拿起跟大樹一樣粗的遮羞箱,給妹夫套著啦。




(Bearing 同情說: 這般的落魄樣只能怪你自己囉,這麼簡單題目都答錯.。遮羞箱應該不只蓋到身體吧,應該把臉也遮起來一下好了。)


第六題: 請新娘先嗚住嘴,請問新郎,新娘臉上的痣是在左臉還是右臉?!

呵呵,這題應該是考妹夫的細心的程度,不過因為選項過少,只有兩個,就算用曚的也有一半的機率是對。真是便宜了新郎倌。新郎終於答對了第二題,在左臉。(Bearing沮喪說,其實我有想要陷害一下妹夫,因為我跟妹妹嘴巴上方都有顆痣,只是妹妹在左我在右,我用力叫著妹夫可以參考我的,沒想到他不會所動,仍然答對了~~難得我耍一次壞竟然沒成功)

唉~~這回又沒有脫掉脫掉可以喊了 ...



第七題: 請問新娘的身份證字號是多少?!!

這題我覺得有點難,記住自己的身分證號碼都不容易了,還要記住對方的,以我這種老年人的記憶力是辦不到的,不過,我相信妹夫的記憶力比我好,雖然他遲疑又遲疑,還拜託主持人給提示,主持人基於是同學的立場,有情有意的給了提示....題示就是....一個英文字加上九個數字,哈哈哈~~這這...是....有說等於沒說耶,妹夫你一定有偷偷得罪你同學喔。頭腦不清卻絞盡腦汁的妹夫,最後口中慢慢擠出了J...1...2....2.......................台下又一陣狂笑。妹夫阿~妹夫,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沒常識也要看電視,這句子你常聽吧,全台灣的身分證號碼,一開頭是男生,二開頭是女生,你怎麼會冒出~~~1這個數字哩,難不成....老妹是變性人的秘密被你發現了。(Bearing 說實話,我猜妹夫應該已經是被玩昏頭了,這麼離譜的答案都跑出來,可是我更不願意說的實話是,妹夫應該是天生的表演慾,讓他覺得不脫光光對不起大家吧!! 別啦~~我們真的沒有很想看肥滋滋一陀肉在舞臺上晃來晃去耶)
脫掉脫掉~~墨鏡、襪子脫掉~~快快~~通通~都脫掉~~



第八題: 請問新娘最痛恨新郎做什麼事情?!!
哈哈哈~~這題妙了,這是全世界男人都愛;也都喜歡;更是一定做過的事,你說妹夫他答的出來嗎?!! 當然答不出來嘛,因為他壓根就不覺得這件事有什麼不對,這個行為有什麼不好,所以這個答案絕對不會出現他的大腦裡,連主持人給他提示,答案是一個中文字,八加一個英文字,他都還答出喝酒這個離譜的答案,這題他脫定了。(還不知道正確答案者,請看照片上的白板啦!!)


這時新郎全身上下只剩下褲子啦,終於可以喊脫掉、脫掉~~褲子脫掉;脫掉、脫掉~~通通都脫掉~~
遊戲到了最後一題,大家彷彿是經過長時間的抗戰,在同仇敵愾、齊一心志下終究獲得最後的勝利,這戰勝的喜悅自然是不可言喻,這勝利的糖果自然是要馬上享用,脫~脫~脫~脫~大家用盡力量嘶吼,所謂暴民我想不過如此,只能說新郎誰叫你讓大家有機會落井下石,只能說誰叫你之前沒有先行賄絡收買,現在的恐怕誰也救不了你了。事情到無法轉圜,眼看這最後底線即將要被扯斷,新郎在耳邊細細私語後,主持人發現這遊戲真的不能玩下去 (因為.....新郎透露更驚人的秘密,他~~~沒~穿~內~褲~@@ ),主持人果然是新郎最好的朋友,架了個台階讓新郎下,不然就.......拉褲子拉鍊好了,好吧!! 就由主持人檢視,就讓主持人替大家把關,主持人看著新郎拉下拉鍊的動作,發出了一個詭異的聲音,那是鄙夷? 還是讚歎? 我就不得而知了,妹夫到此就只剩一條西裝褲了,遊戲就到此,讓新郎"半身"而退吧,不然下半輩子很難抬起頭哩。(
Bearing微笑説,人間處處有溫情,你看大家最後都還是讓了一步,沒讓新郎太難看,可見平常新郎做人也不是太差的啦。)

傳統婚宴結束之前,丟捧花是非常重要的活動,那象徵著祝福與幸福的傳遞,讓另一個女人也能找到幸福。然而我妹大概有些救世主的天性,他不滿足於只成就一位女士,所以他設計遊戲自己當起月老,希望一次能湊足三對,這樣媒人紅包還可以再賺一筆,真是一石兩鳥之計啊。


遊戲的玩法就是請六位單身的男士、六位單身的女士拉起紅色愛心旁各六條紅色的綵帶,其中有三條是相連的,另三條半截的,兩邊一起用力拉,便會有三對有緣人被紅線牽住,這三對幸運男女可拿到老妹精心準備的~~~史上~~無敵~~超級~~豪華~~浪漫~~電影票,當晚就可以各自帶開去小天地裡做.......看電影的事啦~~~~(Bearing佩服說: 老妹還真是細心啊,這樣的活動她都想的出來。 )

目送走三對新人後,晚上的活動終告一段落。就像是這張窗外的美麗的夜景,這一天是如此美麗絢爛且開心~~~



11 則留言:

  1. 好有趣的活動,真的很用心,連遮羞箱都準備好.

    還有牽紅線的遊戲,準備了電影票,真是太有心了.

    回覆刪除
  2. 好像同樂會喔

    有些答案真是很爆笑



    看到最後我發現妳妹夫長得有點像趙自強哩

    回覆刪除
  3. 是嗎!我個人覺得比較像金正日 ( 請參閱

    http://photocdn.sohu.com/20051125/Img227594483.jpg)

    回覆刪除
  4. 這樣的婚禮好好玩耶

    尤其最後一個橋段

    造福現場的未婚男女

    嘻嘻..

    下次bearing結婚時,可以不可以也來這個橋段

    哈哈...

    回覆刪除
  5. TO:碧真



    大人不在家真好~

    結婚後

    你們兩個就是大人囉!

    還要保持像現在一樣「真」喔~

    回覆刪除
  6. 新郎被整得好慘

    真不捨得喔

    回覆刪除
  7. 大人不在的時候果然比較好玩

    你這是不是在暗示我們

    等你和Lucas結婚時也要這樣辦兩ㄊㄨㄚ

    讓大家給你們一個難忘的結婚夜

    ^_^

    回覆刪除
  8. To 雷桑:

    我猜你一定很想拿到電影票的

    哈哈哈~~最好對面連在一起牽著的是一位美女

    對吧!!





    To 潔西:

    趙自強?!!!

    真的有像嗎?!!

    嘿嘿嘿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耶





    To Lucas:

    那郭金日正照片

    太老氣了吧

    你能不能找張年輕時的照片

    再來比一下柳

    回覆刪除
  9. To Siki:

    你也想來牽一下嗎?!

    嘿嘿 沒問題ㄚ

    只要是我們結婚時

    你還沒有另一半

    你事先告訴我你心儀的對象

    我一定想辦法讓你跟他牽在一起拉





    To 碧真的朋友小陸

    謝謝你來這兒給他們祝福

    他們啊….這婚禮也辦的太真了

    真的讓我笑到眼淚硬是噴出來

    回覆刪除
  10. To 布嬤

    呵呵~~

    其實新郎也玩的很開心喔

    他們兩可是精心設計了這些橋段

    算是大成功吧!!!

    我想這是他們一輩子的記憶

    會開心久久,幸福永遠的。





    To CoCo:

    ㄟ….你想太多了^^

    哈哈哈,我想這是lucas會給你的第一句話





    To Arvin:

    哈哈哈,新郎可是玩的很開心呢

    不慘烈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