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想藏私的好味道-33早餐的肉蛋土司



這是很想藏私的好味道。。。。現在分享給你。



每次跟lucas往新店方向去騎車,一定為光顧這家早餐店,因為他的招牌肉蛋土司....實在是太好吃啦。。。。我這人很懶,很少因為特別的想吃甚麼食物而一再造訪,但這家早餐店,倒是讓我魂牽夢縈,很想天天去報到。





認識這家店是因為每次騎單車由木新路到碧潭時必經,而每次經過這家店時,滿滿的客人讓我印象深刻,我不經懷疑著這店家的食物是不是有下藥,要不然大家怎麼這麼甘心排隊等著吃早餐呢。就在某個假日清晨,我倆很早出門騎車,難得看見店裡沒有滿出來的客人,嘿~~~既然不用排隊,我跟lucas當機立斷走了進去,然後...之後.....換我倆被下藥般的被制約啦,因為只要騎車到這附近我們一定去報到,肯定、一定要吃上一整口的招牌肉蛋土司才會過癮滿足。





所謂肉蛋土司,內容很簡單,就是肉加蛋再加上土司,但是....就這麼簡單,那美好滋味就讓人流連忘返。一口咬下,它的吐司香軟、肉排Q甜和著有奶味的蛋香,美味滿分,令人超滿足啊,我每次吃到一半的時候,就想再點一份,幸好我有自知之明,胃的容量有限,下次再來吧。相較於台中健行路上有名的肉蛋吐司,他更能抓住我的胃,因為這家店的肉蛋土司不但香氣滿分、奶蛋味濃郁卻不像台中的那家的油膩,就這樣它占據我心中早餐地位的Number one啦。





我們兩個每次都會各點一份肉蛋土司,然後再多點一份蛋餅,除了招牌的肉蛋土司外,他的蛋餅外酥內軟,火候掌握得很不錯,尤其他們研發泡菜燒肉口味的蛋餅,辣中帶甜的酥脆蛋餅,味道很新奇也很好吃。蛋餅的醬料,除了一般的醬油膏之外還會附上另一種紅色的辣醬,不會過辣很好吃,尤其搭上酥脆的蛋餅皮,歐依西捏。





拍下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價錢方面很平價。雖然我真的很想藏私,因為我真的真的....不喜歡排隊吃早餐,不過...他的好味道不應該被埋沒才是,那我就假裝大方一下分享給大家囉。寫著寫著.........我又想吃上一份了。







三三活力早餐店

地址:台北市木新路三段122號

電話:02-22345728





8 則留言:

  1.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回覆刪除
  2. 即使你藏私還是會被大家發生

    到時一樣排隊啦!!!

    回覆刪除
  3. 我也喜歡很簡單的味道,

    看到蛋餅還有泡菜口味,

    我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好好ㄔㄛ!

    我餓ㄌ!

    回覆刪除
  5. 台中也有喔

    他就直接叫「肉蛋吐司 早餐店」

    一樣都超多人在排隊的



    真的好吃

    回覆刪除
  6. 哇!

    感覺好好吃喔!

    可惜我不是住再台北

    不然我明天早餐也想吃

    哈哈...

    只好等我上台北的時候

    再去買來吃吧!

    可惜囉!

    = =餓

    回覆刪除
  7. 喔,好想也咬一口喔~~

    回覆刪除
  8. 蛋餅是我的最愛♥

    韓式泡菜我也很愛

    怎麼辦~真的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