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好運跟來 沒?



人家說紅花配綠葉稱頭,我說番茄番配綠葉比較實際啦。



今兒個中午吃早餐店的法式起司堡當午餐,不知道是太晚吃(2:00PM),還是裡面的沙拉醬太膩,到晚上整個胃依然感到 "杜杜" 。突然間很想當牛,不是想跟牛一樣哞哞叫,而是想學牛一樣吃草。想起冰箱裡還有半顆萵苣,還有小番茄,那就洗一洗、和一和,配上不太純正的油醋醬,當起我的大肥牛囉。





昨兒夜裡去買了大樂透,想說打了三顆雙黃蛋後,手氣是不是會跟著來呢?!! 嘿嘿~~萬一真要讓我中了,就......捐給四川災民,這幾天不太看新聞,因為畫面太震撼,讓人很不忍。





晚上抱著這盆草,啃著咬著等大樂透開獎,果真給他有中...中了.....三個號碼喔。





但分開在兩張,而且也來雙胞胎,在兩注上面中同樣的號碼..$^*u$%^&*()................ 。






4 則留言:

  1. 圈了三個O,果然很準

    所以應該買一組就好,一組裡有三個O

    回覆刪除
  2. 好可惜再中一個號碼

    妳就可將愛心送到大陸囉

    回覆刪除
  3. 學姊~

    你忘ㄌㄧㄍ定律ㄌㄇ

    你要幫別人買才會中阿!

    下次記得幫我買!

    如果中獎ㄌ

    我就實現你ㄉ願望

    ㄎㄎㄎ!

    回覆刪除
  4. 嘩....lunch hour看到你的salad...很想吃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