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關於厚實的臂膀



如果你擁有厚實的臂膀可以依靠,何其有幸啊!!!

累的時候可以輕輕的靠著,對著心愛的人哼著一曲兒輕鬆小調,悠悠哉哉。







開心的時候可以趴在臂膀上,晒耐著.....伸伸懶腰,磨磨贈贈。







煩悶的時候還可以在溫暖的臂膀裡,尋求安慰。







最棒的是不管你多麼的煩躁,就算是天塌下來了,在這個厚實溫暖的臂膀裡都可以沉沉的睡去。



喵的....這貓,這隻懶貓早忘記自己是隻貓了,睡覺的時候愛墊枕頭,而且總愛賴著Lucas的肩膀當枕頭。

切 ..BABY,請你搞清楚,那個厚實的臂膀是我專用的。。。。。。




9 則留言:

  1. 竟然喧賓奪主

    養老鼠咬布袋

    養貓搶男友?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看起來Bearing & Lucas中間以後還是會再擠進一隻Baby

    Bearing以後你的臂膀我看會變成Baby墊腳用的啦

    想一下這個畫面還真有點好笑^^

    回覆刪除
  3. baby竟然喧賓奪主

    靠在主人男友臂膀睡覺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愛死貓咪啦!!!

    他們就是那麼可愛~~~~讓你想生氣都難啦~~~

    回覆刪除
  5. 哈哈~

    我也是養了一隻搶男友的狗

    回覆刪除
  6. 好撒嬌的貓喔!!

    真可愛~

    回覆刪除
  7. 啃...養貓真的是搶男友呢...



    我們家咪咪也是專黏我男友,

    上次還黏到床上去,

    氣得我ㄧ把把他抱開放到房間角落再趕快跳回床上,

    結果我男友跟我說:





    "啊你是在跟一隻貓搶什麼?"





    啊啊啊...搶什麼?



    還不就是搶老公,啊?

    回覆刪除
  8. 哈哈

    好可愛阿

    不過我到是覺得

    沒啥搶不搶的

    這樣只會更惹人憐愛呢

    回覆刪除
  9. 貓特愛鑽嘎吱窩

    以前我家的貓

    還特別喜歡有狐臭的

    越有越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