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蛋可道~非常蛋



蛋可道,非常蛋,笨蛋、混蛋、滾蛋、壞蛋都沒這盆蛋勁爆,我啊、啊啊啊啊~~~~超極驚奇啊。



假日的早上,決定寵愛自己一下,拿了三顆蛋準備為自己做西式美味的Omelet(西式蛋捲)鬆餅全餐。我打了.....

第一顆蛋,眼睛瞪得大大的

第二顆蛋,我的下巴掉了下來

第三顆蛋,我已經失去理智狂叫了出來.......................喊著,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因為,連三顆都是........................   雙黃蛋.............啦。瞬間三顆蛋的Omelet,豪華加級成為了六顆蛋黃的Omelet。







當天豪華早餐的成品,上方: 六顆蛋黃的omelet,下方:沒有平底鍋被我煎得醜醜的鬆餅,左方: 擺了一個禮拜的蘋果,右方上: 放不進omelet 多出來的培根,右方下:前一天沒吃完的小番茄。





Omelet的縱剖面,皮薄餡多,有番茄、培根、起司,好吃喔~~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一下,重點是你吃過用三顆雙蛋做出來的Omelet嗎?!!! 只不過吃完血壓不知道身高多少捏。



為了這個神奇的機率,特別來此記錄一番。



哇哈哈~~~這是無三不成禮嗎?!!! 有誰知道母雞生雙黃蛋的機率有多少?!! 會比中樂透頭彩的機率低嗎?!!  我是不是該來去買張樂透咧?!!!!










13 則留言:

  1. 是阿!你該去買樂透了

    超lucky

    呵呵...

    希望我也能有你那樣lucky

    最近很慘~~~

    哀!!!

    回覆刪除
  2. 快去千樂透吧!我吃了幾百顆蛋,都沒吃過雙黃的!

    不過你一次吃了六顆蛋黃~會不會太多呀!@@

    回覆刪除
  3. 厲害耶~

    蛋包看起來非常美味

    下次還可以加點綠波菜

    顏色更多哩~

    回覆刪除
  4. 真是幸運耶

    三顆都是雙黃蛋

    買樂透一定中頭彩

    回覆刪除
  5. bearing如果要去買樂透,我可以插花嗎?

    哈...

    回覆刪除
  6. 膽固醇應該會過高吧...

    只是你是去哪裡買的我也要去買看看

    能不能也來顆雙蛋黃的雞蛋

    PS:那其他剩下來的雞蛋也是雙蛋黃的嗎????

    回覆刪除
  7. 真的要去簽耶,不簽可惜 呵呵

    回覆刪除
  8. 我要來沾一下光,因為那些蛋是我去買的!

    回覆刪除
  9. 我知道有種雞養來就是專門都生雙黃蛋的

    我媽就曾經買過一整袋都是雙黃得蛋

    他說那是特別買的

    說跟雞的飼養有關

    不過我忘ㄌ是為啥

    回覆刪除
  10. 喔~~傑克 這真的是太神奇啦!!!

    不過蛋黃吃太多 小心膽固醇過高喔

    請務必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然 誰拍388給我們觀賞呢?



    注:我是388頭號貓迷

    回覆刪除
  11. 三對雙胞胎ㄟ!

    回覆刪除
  12. 3隻蛋變6隻蛋~~



    忘記膽固醇吧...(就這一天, hehe), 好好的enjoy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