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兔...兔...兔



原來...北極熊還有一項才能,就是會畫兔子啊





這是兔

這是兔

這是北極熊畫出來的兔



前陣子帶著我的繪圖板--bamboo做"作業"。

lucas旁邊的北極熊好奇地過來看

我驕傲地讓他試試黑金奢華bamboo的質感跟觸感

沒想到幾分鐘後他就完成這幅白兔畫

(關於我的bambooWacom bamboo)



原來北極熊的功力不錯,白兔可以一眼就看出來

但......兔子旁邊隔壁的那一片是啥?!!....

誰猜得出答案呢?!! 用直覺猜猜看吧 (猜對,獎品送北極熊掌一枚)



Bearing第一直覺猜......是鑽出土壤的毛毛蟲








Bearing碎碎念記錄簿

@ 我不是任人宰割的兔子,我會用我的方法反擊。

@ 陀螺就算是原地旋轉,都還能在土地上鑽洞,我呢?!!!!

@ 意外的走進"院子"裡與肥貓相遇。

@ 在電梯的鏡子裡,驚訝著髮花白。

@ 電話掛掉就忘記人家電話中跟我約開會的時間,我是有老成這樣嗎?!!




13 則留言:

  1. 羅蔔阿~兔子最愛吃拉~

    回覆刪除
  2. 我的直覺是花圃,還有兩隻蜜蜂嗡嗡嗡......

    回覆刪除
  3. 兔子最愛吃紅籮蔔和青菜了

    回覆刪除
  4. 學姊~

    你ㄉ情況已經比我好很多ㄌ

    你知道我ㄉ症狀ㄅ

    我想我ㄉ腦中病毒ㄌ@_@

    回覆刪除
  5. 哈哈!

    我知道答案

    可是我不想要熊掌

    可以換別ㄉㄇ

    回覆刪除
  6. 蘿蔔田啦...

    我也不要熊掌,熊掌我自己有啦^^...

    回覆刪除
  7. 只有兩根蘿蔔的蘿蔔田

    回覆刪除
  8. 脽感欺負兔子!砍死牠

    回覆刪除
  9. 因為兔子吃蘿蔔吧~~



    正確答案應該是白兔子跟白蘿蔔田~~~



    咻~~~ 飄走~~~

    回覆刪除
  10. 真的是兩根紅蘿蔔的田

    精隨有抓到

    回覆刪除
  11. 一看就知道是胡蘿蔔田啊~





    一定是你朋友看你猜不出來

    趕緊加2筆上去

    所以大家才猜的這麼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