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圓嘟嘟的生日紀念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好多天,但這個圓嘟嘟的生日蛋糕一定要分享出來給大家看看啊。





生日這個日子啊,隨著年紀增長大腦會自動忽略,沒想到貼心的潔西竟然親手特製了一個河豚蛋糕,微妙微翹, 侯塞雷啊~~~。去年說要幫河豚弄個3D蛋糕給河豚過生日,願望沒有實現,倒是我的生日來了個真的3D河豚蛋糕。what is a big suprise!! 謝謝潔西。



晚上朋友們一起吃飯,隨便挑了家餐廳,因為Lucas說想吃雙聖西餐廳的牛小排,而我對他們的早餐也有不錯的印象,所以飯糰們就被我們兩個陷害渡過一個爆量的美式食旅





雙聖開味組合,馬鈴薯很優,開心的吃了不少,後來才發現我的主餐上才也有啊~~~~馬鈴薯啊~~馬鈴薯啊~~怎麼變恐怖哩。





附餐的前菜,很好吃的番茄,番茄裡面的醬料好吃。本來以為是莎莎醬,結果大家試吃一輪之後又覺得不是,酸酸甜甜搭鮮蝦跟番茄很對味。





凱薩沙拉,應該是當天晚上最失敗的一道了,遠遠的落後樂雅樂的凱薩沙拉了。生菜不夠新鮮、起司味不夠.....





優格水果沙拉,優格醬很優喔。其實沙拉吃完,肚子已經飽了,嗚嗚嗚~~~主菜都還沒上耶。





美國碳烤牛小排,沒吃,不知道好不好吃





蒜味香草半雞,雞胸肉有點柴,可是雞腿肉還不錯,醬料像是濃濃的烤鴨甜麵醬。





拉拉點的墨西哥雞胸堡,看起來很華麗,洋蔥很甜。





墨西哥雞胸堡裡面的酪梨啊~~不習慣的怪味道。





巧寶點的培根起司堡





飯後甜點,烤布丁,香醇奶味十足,不錯吃。





視覺滿百的布朗尼,其實... 到了這個地步,大家已經早就肚兒圓滾,眼神渙散了。





身分證很好用,遞出了證明,店家送來熊熊燃燒的冰火奇緣,哇~~意外連生日蠟燭都有了,火很旺喔,可惜燒的時間太短,生日快樂歌唱完,火已經快熄了,害我用光速來許願,時間太短不知道老天爺有沒有聽清楚啊。雖然所有人早就撐爆了,偏偏這個冰淇淋又不能外帶,而我個人專用的廚餘桶因為連日的咳嗽已經變成僅收特殊分類,一點都沒辦法回收我的冰淇淋哪,我想當時我的肚子應該跟河豚的一樣圓了。





我.........我很認份的吃掉大半的冰淇淋後....可愛的朋友們送上超棒的生日禮物...哇~~~Haagen-Dazs的冰淇淋券,謝謝各位貼心的為我準備禮物,滿心感激~~~太感謝了。怎麼老覺得我們幾個人一起吃飯就會出現出乎意料的後果捏。



這一晚的瘋狂,我想我就跟baby一樣的圓吧!



誰~~~誰在叫我,說甚麼圓?!! 關我甚麼事,幹嘛牽拖到我身上,我哪有圓,頂多也只是橢圓好唄。






15 則留言:

  1. 哈哈哈...Bearing晚了許久還是祝你生日快樂丫

    PS:你不然繼續宅下去了,不然你應該會追過Baby的"橢圓"體型

    還有蛋糕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2. 祝生日快樂健康長壽

    青春永駐

    回覆刪除
  3. 那個河豚蛋糕真是太厲害了

    跟比利小雞的一樣美

    回覆刪除
  4. 遲到的祝福

    也祝你生日快樂唷!

    最後那一張

    好可愛:)

    貓貓~~~

    好想抱他唷!

    回覆刪除
  5. 我..會不會太晚來說生日快樂了

    ^^||

    回覆刪除
  6. ^^ 好可愛漂亮的蛋糕呢...

    生日快樂哦..~

    回覆刪除
  7. 學姊~

    圓ㄉ不只你

    我也陪你一起

    夠不夠義氣

    回覆刪除
  8. 哇,這個生日蛋糕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晚了點,但是誠意不減,祝妳生日快樂天天開心喔^_^

    回覆刪除
  9. baby好可愛喔=////=~



    跟我朋友的貓一樣都圓嘟嘟的~



    生日送冰淇淋卷真是個好主意!



    對了,我是小風:D

    回覆刪除
  10. 阿...對不起



    我以為妳是我朋友...後來才發現大大認錯了囧"



    希望妳不要介意...真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1. Baby 真是可愛阿!!!!圓嘟嘟的樣子真是討人喜愛~~~

    回覆刪除
  12. 還好圓嘟嘟的只是蛋糕

    其實壽星一點都不圓



    我有時還在懷念/想起那個圓嘟嘟的妳呢:P

    回覆刪除
  13. 這河豚蛋糕太有創意了

    視覺上很棒

    應該很好吃~

    回覆刪除
  14. 想不到藍莓果醬能好吃到像酒釀櫻桃,我開始佩服我自己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5. 生日快樂阿

    最近比較少上網

    上來才知道呢

    總之祝妳每天都快樂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