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貓咪&極簡



極簡裡的咖啡、貓咪間的悠閒。唉呦喂呀,這一整個黑,誰看見貓在哪裡阿:P



那周六的早上拼了命、滿頭大汗看到了盛開的杏花,原本以為午後我就應該掛在床上或是宅在家裡,但......事情總是不會如願,中午吃飯碰巧看見電視台介紹"師大"夜市的美味小吃,都是我那貪吃的習性,電視畫面中那油孜孜的波羅油就不斷地纏繞占據我的大腦,但....但是捏,女人的面子總要顧一下,嘿嘿~~~極簡,這個在師大附近赫赫有名的貓咖啡店就這樣從我的大腦裡冒了出來,呵呵呵,美其名就跟lucas指名說要去看貓,然後"順道"去吃冰火波羅油囉。





啥是冰火波羅油捏,就是火熱熱的波蘿麵包夾上厚厚一片冰涼的奶油,一口咬下去,酥脆的奶酥攪和著軟化的奶油,就是這麼對味,但也搞得滿嘴的奶油,滿鼻腔奶香。





你說菠蘿油好不好吃咧,好吃好吃啦,你看這隻喵舔成這樣。但是呢~~~其實..還是想像中的好吃一點,哈哈哈,因為阿....這樣油的東西,吃完一個血脂肪可能要上升不少。





說過了這天下午的正事是到極簡咖啡店看貓,不是吃波羅油喔。機車在師大夜市巷弄裡鑽來鑽去,總算是找到店家,人還沒到,遠遠就看到好多貓在門口晃來晃去,這裡的貓不但多,還很自由,不是被關在店,貓咪們都能出門去遊蕩,所幸咖啡還沒進去點,我就在門口玩起貓來了。





挺英俊的虎斑貓,好奇看著我要看嘛,等我相機備好,按下快門牠竟然就轉頭了,真是沒禮貌。



在極簡咖啡店裡,除了咖啡就是貓,悠閒地喝咖啡還有慵懶貓咪坐檯,這就是這家店的特色了。



我睡.....我睡.......





我也睡 .......





呵~~我躲起來度~咕~





我躺在小姐的腿上也能~度~咕~





唉呀~~老天爺阿,你聽說我說,我也很想過這麼悠閒的日子阿?!!!你聽見我的心願了嗎?!!







生活可以不用那麼複雜,極~~簡~~就好了啊~~~(此時,後面隱約傳來不屑的嘲笑聲...你.......做.......夢!!.)

[這不是baby,這不是baby,baby才沒那麼瘦捏,這是咖啡店裡的乳牛貓啦。 ]







@不負責任的店家報導@

冰火波羅包

台北市區泰順街26巷51號



@極簡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巷42號





Bearing碎碎念記錄簿

@ 今天為我的噴墨印表機添購墨水,ㄟ~~~一次買齊四色就花了機器一半多的錢,墨水真貴啊@@。

@ 發現我家旁的市場有賣香水檸檬耶,一斤二十九元,跟老爸種的一樣大顆呢。

@ 吃了雙聖裡的omelet,覺得我應該可以做得比他好吃:P。

@ 突然發現,很害怕數日子。

@ 傍晚遇見等待....生產的CoCo,因為醫師說要她出去走走又不能走太遠,他只好走在校園裡~~~祝你一切順利啊。牡羊寶寶要聽話啊,別讓你娘太受苦喔。




17 則留言:

  1. 喵ㄨ..

    我也想去這家店玩

    之前說要去看388捏

    唉..

    不知道自己在瞎忙什麼

    回覆刪除
  2. 極簡真的是很棒的一家店,

    又看見大家真好!

    回覆刪除
  3. 舔腳的貓好瘦

    應該不會膽固醇過高吧!?

    回覆刪除
  4. 這些貓真自由都可待在戶外招待客人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阿!

    我也想去~~~

    貓~~~

    回覆刪除
  6. Bear

    生日快樂

    吃蛋糕囉

    \^O^/

    回覆刪除
  7. 本來以為是食記

    結果怎麼變貓記了

    回覆刪除
  8. 好可愛ㄛ~

    我也好想去ㄛ



    阿寶.

    回覆刪除
  9. 好可愛阿~~~~~我下次回台灣一定要去看看~~~~

    回覆刪除
  10. 真是間可愛的店

    可是我不能想像貓在自己身邊晃大街的樣子

    回覆刪除
  11. 呵....喜歡妳與388樓友的故事!! ^____^

    回覆刪除
  12. 想看極簡的貓,在網上也可以喔!

    這是極簡的貓咪婆婆的新聞台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indcat13n

    也是我常去逛的網站哩!

    回覆刪除
  13. 我同事也有去極簡~



    聽說老闆收養了很多流浪貓~



    改天也去看看^^

    回覆刪除
  14. ^^ 上次去.虎皮就直接趴在我們餐桌上.

    睡飽了後..起來就直接喝我們的水杯..

    真是超感動的辣....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家貓店了

    三不五時就會去光顧一下

    愛貓的人去那真的很讚!!!

    回覆刪除
  16. 我記得脖子有掛環的

    都是極簡自己結紮的貓喔

    他們在附近已經紮了數十喵了

    回覆刪除
  17. 這家店可以帶喵喵進去啊?

    好想知道在哪裡

    喵喵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