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我想,我是真的愛你




ㄧ個生命還要重要的朋友?!!~

今天晚上吃完晚飯回學校漫步到停車場牽車,因為我的車停在一小段花台階旁邊(高約四十公分吧),不想繞路的我決定跨過花台直接下停車場,我一邊掏鑰匙一邊向前,怎麼突然間腳底踩空,整個人失去了重心,電光火石之間的第一個反應,趕緊把相機袋往後甩,然後整個人五體投地般地重重摔到停車場裡,阿~一陣天旋地轉,大腦一整個空白失去知覺,不知到手腳在何處的我,全身無力,先感覺到的竟然是躺在我後背的相機,花了許久找回手腳感覺後緩緩爬起來,急著把相機袋打開,確定相機可以開機一切正常後,心中感到一陣安慰。

於是撿起躺在我旁邊被我壓著歪七扭八的手提袋,然後向前走了一步,耶~~我的鞋咧?!!我眼前怎麼只剩下襪子包裹的腳丫子,左顧右盼後終於在花台上看到那雙塵土罩頂黑不溜丟的Teva休閒鞋,它正正的躺著,彷彿是有人故意規矩排放在上面一樣,切~~真沒道義,怎麼主人跌倒,沒共患難也就算了,他竟然像沒事的人一樣在旁邊看笑話般,氣結,還是趕緊把它們拎回來放回腳上。

找出檔案照片,就是它~沒良心的傢伙


接下來走到車旁,耶~~這下…我的鑰匙呢,剛剛不是還拿在手裡,來回找了好久原來它在幾公尺遠的地板上,大概是剛剛我摔得狗吃屎時被彈射出去的。


趕緊牽著車回到大樓,到廁所檢查傷勢,還好都是皮肉傷,又不放心的把相機拿出來拍了一下,確定全部正常後,我終於感覺到分筋錯骨的痛啊。

我想在危險的時候,不顧自己死活只想著先保護住的一定是最愛。我想這就是『真愛』吧!!

嗯~~小DD,我是,真的、真的愛你。


碎碎念記事本

@摔個狗吃屎是"現時"報嗎?!因為我傍晚說了人家壞話
@晚上洗澡的時候,又多發現身上幾處擦傷。
@分享喜悅是人之常情,但是拜託看看場合好唄。
@在書桌前的孔雀魚生了,又當起接生婆,只是很久沒做這個工作有點七手八腳。目前baby小魚七隻,母魚肚子扁了,我想應該有小魚被吃掉吧。

18 則留言:

  1. 天哪!

    這一跌可不輕,

    看看你的傷口,

    你的最愛還好好的,

    真是萬幸!

    回覆刪除
  2. 人無論如何都比東西重要,下次別幹這種傻事了。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當肯兄

    那個是LUCAS給BEAR的真愛之ㄧ

    珍惜小DD就像在珍惜LUCAS般

    所以BEAR才會這樣重視

    LUCAS 對不對呀

    呵呵



    不過BEAR也太小心小DD了

    甩了小DD說不定LUCAS會換個 1D Mark III 給妳

    ^^

    回覆刪除
  4. 哈哈...這好像是每個身上戴DSLR的人會做出的動作

    人摔沒關係,機器不要摔壞就好^^

    但是LUCAS還是最關心妳啦

    回覆刪除
  5. 我想..因為小DD是lucas送你的.所以才會這樣吧^^



    嗯~面對最愛.我們的處理方式都一樣~XD

    我的兩次摔機事件都以肉身抵過

    一次從小坡上滑倒.最後雙腳嚴重一劈一跪的定住

    結果相機雙手環抱在胸前..回飯店後發現膝蓋都瘀青了

    另一次也是跌..相機一樣安然無事

    只是左掌心刷了一片血紅..-_-|||


    回覆刪除


  6. 感覺起來就像我上次飛撲救小恩的翻版

    我想你是真的真的很愛他

    不過 要保重ㄋㄟ

    人 才是最重要的 東西都是身外之物啦

    陷於慾望洪流的人講這句話怪怪的

    回覆刪除
  7. 看到這篇

    siki去年也是為了『捨身』救我的低舞十受傷(都怪某人一直跟我說話)

    害我騎腳踏車飛出去

    XD

    膝蓋破皮不說

    背還拉傷

    看來我也很愛我的低舞十

    :P

    回覆刪除
  8. TO SIKI:他害的不只妳一人呀...

    嗚嗚嗚我是另外一個受害人

    回覆刪除
  9. 感人的愛

    Bearing 的小DD等於 Lucas的愛





    不過真的還是要小心捏

    回覆刪除
  10. 天吶!要小心啦

    繞路沒關係啦!

    多走幾步就多消耗熱量

    一舉二得,切記切記!

    回覆刪除
  11. To 貓老大:

    ㄟ壓,幸好它好好的

    不然我就白摔了





    To Lucas:

    ㄟ,這是直覺捏

    很難經過認真思考在做出反應





    To 當肯:

    你是來窕玻璃間的喔

    欠扁喔~~~





    To 老新:

    我想如果換做你

    應該也會這麼做吧

    就像是Bill說的

    每個有DSLR的人

    都會這麼選擇的


    回覆刪除
  12. To Bill

    很幸運的人跟機器

    通通沒摔壞:P

    爬起來,還是勇漢兩條





    To Yuhi:

    哎呀~~看來我們都選擇了肉身痛

    機器壞了會心痛

    只好讓皮肉痛來撐一下囉^^



    看來你也摔的不輕

    我們一起保重捏

    走路要小心要看路喔





    To 凱特貓:

    呵 我說阿 小恩是心頭肉

    不過如何我是會不計後果出全力去救

    我的機器…喝,生命還是比較重要的啦

    如果只是皮肉痛,我還是會忍一下先救機器囉


    回覆刪除
  13. To siki:

    那位先生一次害兩個人捏

    他還每次都說別人 “帶塞”



    呵~~你的低五十顯然也是心頭肉捏

    不過要常常帶它出門喔

    不然它關在家裡也很悶的





    To 潔西:

    哈哈~~小心小心,有有有

    我這兩天過花台都有認真的看地板





    To斐

    呵 也對,

    來吧~口號喊一下

    『多走兩步路;消耗二兩肉』

    提醒我自己^^

    回覆刪除
  14. 前陣子趕著跑記者會,在過馬路時不小心踩個空;

    身體整個往前撲倒,但當時腦裡想到肩膀揹的相機和鏡頭~

    下意識地傾側個身,讓相機被甩到身後...

    但右側身體則紮紮實實地摔在地上~(痛啊)

    回覆刪除
  15. To Wisley:

    呵~~原來我們都是機奴咧

    視死捍衛主子(相機)^^

    回覆刪除
  16. hello你拍的照片很吸引人,來跟你打聲招呼囉

    回覆刪除
  17. 親愛的大姐:誓死捍衛項最愛(相機)的精神,令人可敬可佩,妳

    的最愛價值不斐,就像那雙TEVA雖然破舊,但--仍可看出你的品

    味不是一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