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4日 星期一

熱鬧滾滾的母親節




在我們家慶祝過節從來不用花什麼腦筋要怎麼過。標準的行程一定是到南寮漁港的海鮮餐廳吃個飽飽。所以囉,今年母親節當然照例,雖然形式上千篇一律,但桌上都出現驚喜,讓每次過節都覺得很特別。前年三千元一隻大目鰱N多吃,去年父親節的海戰車都讓人印象深刻,那今年來點什麼特別的捏?!!是可愛又笨重的曼波魚料理囉。你說~~照片咧,對不起喔,我只顧著吃照片通通沒有照捏,想要知道曼波魚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去餐廳裡點一隻就知道啦。

今年母親節剛往年還有個很大的不同,就是老爸號招了三個媽一起過,妹婿的媽,就是我們的親家母;堂哥的媽;就是我的伯母啦,當然還有我老媽囉。三個年紀相仿的媽,手挽著手坐一起吃大餐、說說笑笑過節真是熱鬧非凡啊。

希望每個母親不只在這天而是天天都過的很快樂囉~~~

雖然桌上的佳餚很豐富,不過我的眼睛老是飄到隔壁桌,不是桌上的那些美食,而是桌旁那隻垂涎欲滴的吉娃娃。


鍋裡的東西好像好好吃捏,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吉娃娃哀求貌: [主人,可以分我吃ㄧ點嗎?]


好啦~好啦~,分你一點啦,看你貪吃成那樣。 每次吉娃娃吃東西的滿足樣子,真是可愛啊。



酒足飯飽後,接下來要運動一下,於是大夥兒上老爸的菜園驗收老爸的成果。

~~請靜待下篇,阿爸的果菜園

9 則留言:

  1. 啊好...竟然給吉娃娃吃蝦子

    (那應該是蝦子吧~XD)

    會得皮膚病喔.....

    我家美眉超顧形象

    在外一律不吃東西的說

    回覆刪除
  2. 哇!!跟我家那隻有像。可是我家 Angel 比較老,這隻看起來還是小朋友。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好可愛的吉娃娃

    "桌旁那隻垂涎欲滴的吉娃娃"害我以為是做的像真的一樣的吉娃娃蛋糕

    曼波魚可不可以去你家點一尾來品嘗一下

    回覆刪除
  4. 唉唉~

    眼睛閉起來吃得到嗎

    要張開眼睛啊!!

    回覆刪除
  5. 吉娃娃好吃到閉起了眼一付沉醉的模樣

    真是經典照

    回覆刪除
  6. 謝謝親家的招待

    那一餐吃得真飽

    回覆刪除
  7. BEAR



    我覺得你充分發揮18-200MM鏡頭的功能喔!

    呵~~拍得真不錯

    回覆刪除
  8. To Yuhi:

    呵~~我已經忘了那位先生餵什麼東西給吉娃娃吃了

    只記得他苦苦哀求的眼神



    呵~~

    妳們家妹妹是家教好

    知道在外面不能亂吃東西





    To huss

    其實我第一眼就覺得跟你的angel很像

    所以我才一直盯著它捏





    To Bill

    我們家沒賣曼波魚

    海鮮餐廳才有啦

    你去點,我們去幫你吃


    回覆刪除
  9. To 斐:

    那是吃到了後陶醉的模樣吧!!!





    To 潔西

    呵~~這隻吉娃娃可能有看電視

    尤其是那鍋張菲主持的綜藝節目

    吃完都要表演一下的啦





    To 布嬤

    呵~~承蒙你不嫌棄捏

    以後有空常常來找我爸媽玩喔





    To 盒子

    拍曬啦,我是把相機隨時放在身旁

    該他表現時,不准它缺席的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