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天使~siki也來我家!



誠如阿斐所說的,siki真是位天使!!!

在吃完十分美味的潔西made~巧克力戚楓蛋糕後,我已經覺得今年生日口福不淺。那知道貼心的siki,怕我一次被太多的蛋糕打暈,特地將sikimade的生日蛋糕延後送到。

這蛋糕的口味非常非常特別,伯爵茶戚楓蛋糕,siki出品必屬佳作,蛋糕本身綿密就不用多說了,配上伯爵茶顆粒清香迷人,入口後的迷人香氣繚繞口腔,讓人忍不住的一口又一口的送入嘴中。本來想說可以跟lucas兩個人分兩天吃掉,天知道實在是太好吃了,一天內就解決這一整個蛋糕,真有點誇張。



一片蛋糕配上一杯咖啡,嗯,真是天下第一享受啊~~~

手藝極好的siki,最近終於開啟網路店面~Sikimade囉,有興趣想嚐鮮的朋友們不彷去捧個場試一試喔~~  我吃過... 歐伊希~~真的讚啦!!!

再次謝謝又貼心又溫暖的siki~~~讓我的生日過的暖暖又香香捏。

11 則留言:

  1. 唉!為啥瞇我沒有~>_<<~

    回覆刪除
  2. 一天?

    太強了\^0^/

    但是,也是因為天使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
  3. 吼~

    用膝蓋想也知道撐不到二天

    一定是好吃到凍抹調啦!

    回覆刪除
  4. 這是要說來給人家羨慕+流口水的嗎?

    一整個SIKI牌蛋糕耶,啊嗚~



    補上給Baering的:



    生日有夠快樂!!Happy Every Birthday!!

    回覆刪除
  5. 噗。。

    siki也要謝謝bearing去年送給siki的生日禮物(刮刮樂)

    真的有中獎唷!

    可是。。siki忙到沒去領獎

    ^^|||

    回覆刪除
  6. 噗。。

    siki也要謝謝bearing去年送給siki的生日禮物(刮刮樂)

    真的有中獎唷!

    可是。。siki忙到沒去領獎

    ^^|||

    回覆刪除
  7. 我前天也做了一個伯爵戚風, 可是吃起還感覺像黑胡椒蛋糕哩

    還是siki做的看起來可口多了

    回覆刪除
  8. to 阿斐

    唉唷,我的咖導夫最近沒有功力可以想

    不過今天覺得好多了,開始癢了,想跑了



    to 潔西

    真的很想問一下

    黑胡椒蛋糕是味道還是樣子

    味道是黑胡椒,喜歡吃黑胡椒的人應該會口水不斷吧

    回覆刪除
  9. to 老新

    可能是樣子像,然後覺得吃在嘴裡彷彿也有黑胡椒的味...

    回覆刪除
  10. To 當肯:

    你當然沒有…

    你的,在去年不小心就過了…

    今年要的話,

    你可能現在就要開始祈禱了





    To 老新

    是~~就是一天

    因為真的是太…. 好…..吃…了





    To 斐:

    對,沒錯…怎麼可能等到明天呢

    那樣也太不給siki面子了





    To allian

    嘿嘿 別太羨慕喔

    因為吃完肉是長在我身上啦



    謝謝你的祝福喔^^





    To siki

    你去年運氣算不錯

    只少刮到好幾百元

    今年運氣應該也會不錯

    祝你許的願望都會實現





    To 潔西:

    我想到的是,閉著眼睛吃

    是不是就會變正常了呢

    呵呵呵~~


    回覆刪除
  11. 歡迎參考blog特惠活動

    http://flora815.pixnet.net/blog



    歡迎參考blog特惠活動

    http://flora815.pixnet.net/blog



    歡迎參考blog特惠活動

    http://flora815.pixnet.net/blo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