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9日 星期一

感謝有你


隨著年紀的增長,生日漸漸變成想刻意隱藏的節日,因為當日子到來時總是感嘆歲月的消逝,憂愁著手邊的事情好像沒完成多少。

話說雖然如此,不過當有朋友記得我的生日,突然給了驚喜,還是讓人開心不已,感謝所有在我生日當天寄電子賀卡、簡訊與MSN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囉。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超賢慧的熟女~潔西,在我生日前夕親手作了一個超美~超好吃的生日蛋糕給我,真是亂感動的。

~~~感謝潔西,認識妳真是我的幸福。~~~


還有生日當天,Lucas竟然串通別人在晚上給我一個驚喜。好久好久沒在生日時唱生日快樂歌,而且唱歌的還是兩個可愛的小天使,哈哈哈~~~一首歌英文加中文唱兩次,有賺到的感覺捏,我應該笑得眼睛都看不見了吧。


ㄟ~~被捉弄的我,也要捉弄回來,就罰Lucas戴上青蛙眼鏡,裝鬼臉娛樂我吧。

19 則留言:

  1. 疑?!我戴這隻青蛙眼睛還蠻帥的!只是怎麼把我的皮膚拍的這麼差?

    回覆刪除
  2. 搶到頭香來祝你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啦!熊熊....25歲生日喔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

    雖然晚了兩天

    還是要說一下

    呵呵

    ^^"

    回覆刪除
  5. Bearing生日快樂﹗

    好幸福喔﹗

    蛋糕上的問號是謎語嗎^^

    回覆刪除
  6. 哈哈 忽然成了"超賢慧熟女"耶.. (熟女! 一則喜一則憂 唉~)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喔



    那個lucas的眼鏡算是古董了吧

    回覆刪除
  7. 祝你們

    幸福美滿...

    回覆刪除
  8. 噗。。

    siki來晚祝福了

    祝福bearing生日快樂



    批a司

    lucas真的很賣力演出捏

    呵呵

    回覆刪除
  9. bearing



    生日快樂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10. 呵...那張吹臘燭的照片真有感覺~

    回覆刪除
  11. 生日快樂喔^^

    吃到兩個生日蛋糕耶,真幸福~

    回覆刪除
  12. 生日快樂~天哪..

    那手工蛋糕~看起來比外面賣的可口~

    還有可愛的愛心耶~~

    回覆刪除
  13. 啊啊。。。

    真的到的超晚的

    生日快樂啦!^^

    Lucas這一系列真像牙擦蘇...

    回覆刪除
  14. To Lucas

    帥? 喔~~好吧~~帥青蛙一隻

    是鏡頭太厲害了

    把臉上歲月痕跡真實呈現囉





    To 雷桑:

    你的頭香被搶掉了

    呵呵~~不過收到你的祝福還是很開心





    To 當肯:

    什麼二十五

    明明就十八捏





    To 老新:

    謝啦~~~




    回覆刪除
  15. To Anic:

    謝謝你的祝福喔

    嘿嘿…年齡與體重一向是女人的秘密啊

    Bearing曰: 不可說不可說…





    To 潔西:

    呵呵 怎麼會憂呢

    這年頭要當熟女可不簡單

    要能自主,還要有韻味

    像我以後應該直接變成歐巴桑捏





    To 阿敏:

    謝喔~~~不過…..

    怎麼祝福的是”幸福美滿”





    To Siki:

    謝謝喔..祝福不會嫌晚的

    Lucas不賣力怎行

    它可是一整個忘記

    要給我的草莓蛋糕耶




    回覆刪除
  16. To 小豬媽媽

    謝謝喔

    也祝你當包租婆順利愉快





    To Wisely:

    呵呵~~謝謝

    不知道小天使吹的時候

    有沒有感覺

    蠟燭~~熱的很捏





    To KKw:

    Homemade的蛋糕真的很棒

    尤其有朋友的愛心

    更加美味了呢





    To 斐

    謝啦~~

    我覺得中間那張最傳神

    你覺得呢?





    To 拼穀:

    謝謝喔~~~

    回覆刪除
  17. 親家姊姊

    祝你身體健康,生日快樂喔

    (拍謝捏,我晚太多了)

    最後那幾張Lucas我差點認不出來

    仔細想想原來是眼鏡的關係,呵呵

    回覆刪除
  18. TO 阿麗詩

    呵呵 不晚不晚

    你的祝福還是令人開心啊



    呵...青蛙眼鏡帶了有讓lucas長得比較像青蛙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