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

Merry X'mas



一年一度的聖誕快樂又到了,今年除了我們的祝福之外,特別還幫Baby準備了家私,好讓它來給大家祝福喔!!


來來來~~~Baby來祝大家Merry X'mas了。


啥~~~~~這是什麼怪裝扮,為什麼要我帶上紅通通的帽子,還有脖子上那個是什麼,很醜耶,又刺眼又很俗,我不要帶啦。


可惡被十字固定,完全動不了。


我扭扭扭,扭掉它,這麼醜拍照,你叫我以後怎麼見人,你沒看見我眼中的哀傷嗎?!


這麼醜的樣子被看見啦,隔壁的阿花還會不會要我?!!我以後怎麼辦呢?!!


Baby: 爸爸....求求你,別把照片貼出去好嗎?!

Lucas: 嗯,我考慮一下,這樣好了,你唱一下金勾伯,我就不貼。

Baby:  喔...好那我唱了喔,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Bearing: ㄟ,我們還是自己祝福好了,誰聽的懂你在講啥ㄚ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沒想到要搞定baby拍這組照片真難,它眼睛不會看鏡頭當然也不會乖乖的定住不動,我跟lucas只好輪流裝可愛的聲音跟表情吸引他注意,加上室內很暗沒有外閃,用內閃照片看起來又很死白,所以....只好用萬中選一的政策,兩個人來來去去、上上下下走上數十回,還是拍的不甚滿意,唉~~~只能這樣囉。

12 則留言:

  1. 哈哈,好可愛喔!

    不只是聖誕節快樂,還有新年快樂啦!

    回覆刪除
  2. 好無辜的眼神...看樣子妳被你家兩個大人陷害了

    Bearing聖誕快樂丫

    回覆刪除
  3. baby真是好喵命捏

    siki家的貓

    都沒有聖誕禮物

    ^^||||



    祝福:

    bearing&Lucas&baby



    聖誕快樂&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4. 呵呵

    好無辜的表情唷

    聖誕快樂

    是今天沒錯吧^^"



    元旦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5. 好可愛歐

    有可愛的主人才會有可愛的貓咪

    項圈上的baby字樣是訂製的嗎?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我看他真的很不喜歡戴帽子^^



    可愛喔:)



    p.s.Bearing能在室內用FZ20拍成這樣,尤其還是亂動的貓

    ,讓人很佩服(而且感覺好像沒有用閃燈)。

    回覆刪除
  7. 該說新年快樂了...

    回覆刪除
  8. To 小魚

    圓跟可愛好像永遠畫上等號

    這小瞄子就這麼點優點

    圓不隆冬裝可愛





    To Bill、老新

    別說我們陷害他

    裝無辜是它的本錢

    也是它唯二的技能(第一個是裝笨)

    它靠這點博取多少人的同情心

    大家都沒見他到清晨作亂

    亂咬亂抓的時候咧

    它~~一點都不可能呢





    To SIKI:

    Siki的貓有一整個屬於它們自己的房子

    也很幸福呢?! 況且我們送給baby的聖誕禮物~聖誕帽

    他可是一點都不愛,一戴上去它就搖掉咧

    回覆刪除


  9. To elaine:

    謝謝你的祝福喔^^

    嗚嗚嗚,我不要跟他一樣

    因為他很”圓”所以可愛

    我不想要很”圓”耶





    To 拼穀大哥

    沒錯,那帽子好像跟他有仇似的

    一放上去就剝掉

    ㄟ,室內很暗喵子又亂動的時候捏

    我就用萬中取一的政策囉

    拍了幾十張可能才一張可用呢





    To 阿敏

    大家都快樂囉^^


    回覆刪除
  10. 這造型超適合 Baby 滴呀~ (噗)

    回覆刪除
  11. To Penny:

    我想凡是賤賤的、可愛的、呆呆的造型

    都還蠻適合baby的

    只是我倆很懶,等我們下次想幫到換造型的時候

    不知道是多久以後捏。

    回覆刪除
  12. 好可愛ㄛ~~



    阿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