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

我沒天份



試了三家網路通路,Lucas敗不到他夢幻的藍芽耳機,傷心之餘,竟轉而向心儀已久的繪圖板。眼看著聖誕節就要過了,沒沒有禮物會很悲慘對不對?!!! 好啦好啦,看在我這麼有愛心,他這麼有天份上,准了.....我准了lucas的聖誕禮物,Wacom Intuos 6x8。(有史以來最貴的電腦週邊,可惡,都是那鍋藍芽耳機惹的禍)


拿到新禮物lucas對它讚不絕口,馬上來上紀念性的第一張~Baby聖誕畫像 (下圖),畫得真是不錯。害我以為擁有這個神兵利器誰都可以變成畫家,我趕緊也來第一張紀念畫,鳥仔衝刺圖(上圖)。很好~我終於了解到,我......沒天份啦。不過話說回來,我想我們倆擅長的不一樣,lucas是寫實派,我是抽象派.....嗯,一定是這樣的。







關於繪圖板的比較與敗家想法,請轉駕到Lucas的文章<決定要敗繪圖板了>以及<夢幻逸品到手>

11 則留言:

  1. Lucas真是素描高手

    手繪板早該敗了

    那個抽象派的老鼠 喔不 小鳥也不錯 簡單又有力

    回覆刪除
  2. 哈哈~那叫LUCAS快個AV女優~!

    回覆刪除
  3. Bearing,



    好快一年又要過去。很高興認識妳這個和我同樣用FZ-20的椰子

    黨徒,很欣賞妳拍的照片,讓我確定我有可以進步的空間^^~



    拼穀老婆親手做了一些小小的手工肥皂,想要謝謝平常在網路

    上照顧拼穀的朋友。所以囉,請惠賜地址^^



    麻煩留言在我無名的家,或是bwPingu@gmail.com喔^_^



    祝bearing 和 Lucas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bwPingu

    回覆刪除
  4. 都很優啊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5. 祝福bearing~

    2007年

    事事如意

    新年快樂



    吼。。

    這就不好看阿

    那siki先去撞頭好了

    妳跟lucas超有繪畫天份耶

    回覆刪除
  6. 趕忙在最後一天送上祝福



    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回覆刪除
  7. bearing的畫很寫意啊...

    你家lucas把貓咪畫的傳神極了

    我的繪圖板畫功還差的遠咧....XD

    回覆刪除
  8. To 潔西

    謝謝你的稱讚

    關於抽象派的老鼠…

    嗯嗯~我想你的想像力也不錯啦





    To 當肯

    Lucas畫給你了,希望你很滿意^^





    To 老新

    你一定當過童子軍

    感謝你的日行一善啦


    回覆刪除


  9. To siki

    妳的天份都用到烹飪上面去了

    萬一你那天決定用在繪畫上

    我想那時lucas都要靠邊站了





    To 盒子

    謝謝你的祝福喔^^





    To Yuhi:

    我同意你的說法

    Lucas把貓咪畫的很傳神

    哈哈哈,傳的是…哀怨的神情

    回覆刪除
  10. 我也有繪圖板喔

    可是..... 手殘障的太嚴重了....

    畫的很糟....



    下次也 po 一下我可怕的圖好了 :p

    回覆刪除
  11. To penny

    說到要做到...快po快p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