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冬天必備~暖暖包

入冬以來第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報到,你感受到了嗎?!!!



~~~~牠感受到了,超級暖暖包~~~~  真幸福咧!!!!


@今天一早就開始下雨,濕濕的令人很不舒服,到了晚上溫度開始下降,據氣象局預報到了星期六嘉義以北地區低溫可能降到十度,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Bearing睡覺的時候不太怕冷,所以到現在還蓋著涼被,這波冷氣團的威力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讓我把厚被子翻出來。

@今天晚上天氣不但冷,我的心也很冷,匆忙下做事犯了一件很愚蠢的錯誤,所謂的應注意而未注意讓我浪費了好幾天的工夫,氣結阿~~~

@這陣子很忙,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喔,只是還沒空回應,抱歉抱歉~~再等我一下下喔。

@lucas最近看上了一隻功能很讚的藍芽mouse微軟無線雷射簡報鯊(怪裡怪氣的名字),除了是一般老鼠外,還有簡報器、多媒體播放以及雷射筆功能。功能多價值也高的恐怖,一隻老鼠三千多元,雖然他很心動但理智讓他的行動僅止於嘴巴上。今天他突然說我買這隻老鼠給你當聖誕節禮物好不好? 是喔,對我這麼好喔,明知道我的NB沒有藍芽,ㄟ...要送我這隻老鼠也可以啦,那就連NB一起換了吧。


9 則留言:

  1. Bearing加油...

    你們家的貓真的是太幸福了吧,還有大棉被可以避寒

    回覆刪除
  2. 好溫暖喔



    還有聖誕禮物耶...

    回覆刪除
  3. 因為一隻藍芽老鼠換NB...嗯~不賴

    三千多的老鼠是該配上雙核心的新NB~

    這個聖誕禮物應該皆大歡喜^^

    回覆刪除
  4. 這貓可愛喔,還真會享受^^~



    Bearing加油:)



    p.s.沒藍芽不必換NB,只要裝個藍芽USB即可XD

    回覆刪除
  5. 哇~好心送霹靂鼠,居然跑到 Blog 上來告狀!



    呵,可以惜妳換NB美夢沒法達成,這隻鼠有附上一支藍芽USB。想換NB?

    可以啊!不過可能你的DSLR要等到400D 變到 600D才有錢換了。

    回覆刪除
  6. ㄟ~BEARING,你笨喔~那個是LUCAS要自己用的!哈哈!因為他知道,送給你,你

    不會用,就會丟給他了!

    回覆刪除
  7. 我有沒在用的藍芽USB唷~ :p

    回覆刪除
  8. To Bill

    我也覺得它太幸福了一點

    既然你也這麼覺得

    那就罰它冬天不準穿衣服

    不準穿鞋,踩在冰冰的地板上

    口渴只能喝冷水

    嗯…這樣夠嚴苛了媽?!!





    To 潔西:

    嗯…聖誕禮物

    最後只有我們家的那隻貓拿到了

    脖子跟頭頂上的

    我們倆,可是一毛錢都沒花在自己身上

    真是好命貓啊





    To Yuhi

    用膝蓋頭想

    那是….不可能的

    他會說,可惜只有我的NB有藍芽

    那滑鼠他就免強收起來用吧!!!!


    回覆刪除


  9. To 拼穀

    謝謝拼穀大哥,我不但加油,還燒了起來

    真是熱騰騰的火燒屁屁捏



    貓阿,幸福的咧

    每天不是吃就是睡

    好命的不得了



    To Lucas

    嘿嘿嘿 反正你一定不會買錢買這個

    所以....30D快拿來吧





    To 當肯:

    我早就知道,我只是個藉口

    我當他肚子裡的蛔蟲不是一兩天

    這點小心思逃不過我的法眼低





    To Penny

    哈哈哈,你實在太厲害了

    凡事我缺的你都會剛好有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