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三隻小豬之二~祈禱


各位好,我就是那個二王一后中的那一后,現年已經兩歲多,以魨仔的年齡論算是熟女。我不但擁有人人稱羨的白皮膚,還有閃亮動人的明眸大眼,唉~~~唯一美中不足是身上有許多惱人的小雀斑。為了除斑,SKII、旁氏、歐舒丹、歐蕾我都試過,通通沒用啦 ,哼~我要去消基會告他們。(Bearing 批ㄟ司,人家又沒保證用在魨身上有效,你去告啊,包你一定輸)


雖然我是女生,但是開飯時我一點都不輸給男生,該我的我絕不放棄,譬如說黑殼蝦美食大放送時笨蝦到我面前,我絕不客氣,張起我血盆大口,喔不~~是櫻桃小嘴大快朵頤一番。(Bearing批ㄟ司,唉...吃相真難看,肚子都鼓起來了,別以為你旁邊有"兩"王,就可以不計形象ㄛ,留給人家探聽一下好嗎?)


不要看我嬌小柔弱,追起蝦來可是身手矯健、一擊必殺,但是後段畫面過於血腥,為了怕破壞大家對我的印象,我請求媽咪把照片拿掉了。


其實為了怕大家擔心,有一件令人傷心的秘密我要求媽咪幫我保存好,而她的確也都守口如瓶沒告訴大家。其實這個秘密也沒什麼,好啦,大家注意看喔,有沒有看見我的雙下巴?!! 不是因為我胖啦,是因為長了一顆腫瘤,這顆腫瘤剛開始只是一塊小小紅紅的凸起,媽咪怕寄生蟲或是打架留來的傷口,當年還擔心到處幫我詢問各個魨仔達人,隨著時間過去,我的食慾與行為都沒有多大的改變,除了偶爾耍一下自閉,你知道的女人就是這麼麻煩,每個月總要應付一下來訪的親戚咩。達人說這應該是腫瘤了,沒法可治,維持現狀就是最好的治療。快兩年了這腫瘤有不斷擴大的趨勢,只是現在還不至於影響我的進食,但是再繼續大下去就不知道了。



最近台中市長夫人車禍重傷,在眾人的祝福下漸漸好轉,念力與願力的能量真有這麼強大嗎??? 媽咪想要死馬當活馬醫,希望我公開秘密,也獲得大家的祝福,也許...也許...會好轉。其實我自己調適的還不錯ㄚ,不知道為何她那麼擔心。

 
媽咪既然這麼希望,我就照辦了,不過就長了顆腫瘤嘛,只要不擴散不至於有多大的危險。況且...生命的精彩取決於內容不在長短咩..................大家別為我擔心,我很好,能吃能睡、能耍寶、能看見兩王為我爭風吃醋,沒事捉弄捉弄笨拙紅茶壺們,你說誰過的比我愜意比我好呢?!!!

人生無常,把握當下 ,對於你愛的與愛你的人,不要吝嗇多點時間陪伴他們吧.................一隻小小魚的心底話。


11 則留言:

  1. 挖~好有寓意喔!那我也要來看看我的紅蓮燈有沒有這問題!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喔

    這篇真是搞笑又溫馨又富哲理哩﹗



    有時候我在想﹕

    動物生病的時候會想人一樣產生念力嗎﹖

    會這樣問是因為看到兔鼠生病時都會自己躲起來

    不知道他們的心裡或心情是如何﹖



    祝你家魨兒都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3. 唉呀

    讓我想起小籠包的腫瘤

    就是那種掛在心上放不下心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duncan的魚缸還有魚阿

    哈哈。。。



    下巴的粉紅色包

    就當作是魨兒偷藏食物藏到下巴去了(恩。。有點冷:P)



    siki為小豬祈禱

    回覆刪除
  5. 小魨有腫瘤,這問題頭一遭看到....

    希望是良性的

    不說還真以為是siki說的那樣哩

    回覆刪除
  6. 嗯~就當那是顆粉紅色的小痘痘就好~XD

    回覆刪除
  7. 聽說人會得的病狗也會得

    不知道是不是也適用在魚身上

    希望你們家的三隻小豬平安健康

    不過有你和lucas這樣疼愛他們

    我想他們也不枉此生了

    回覆刪除
  8. To 當肯:

    你的紅蓮燈還不夠大啦

    通常要養個一兩年以上才會發現

    你繼續努力喔



    ㄟ...還有…你有空快來領魚啦





    To Annie:

    謝謝你的祝福

    我想小魚跟人一樣吧

    生病的時候,都喜歡離群索居

    因為沒啥活力,在團體裡面生活比較辛苦呢





    To 斐:

    有愛就有牽掛~~

    你的小籠包現在應該在天上過的很快樂吧




    回覆刪除
  9. To siki:

    謝謝siki的祈禱,小豬應該聽到了

    哈哈,照你這麼說,那小豬變成台灣彌猴了

    他們也很會藏食物到臉頰耶





    To 潔西:

    其實很多魚都有腫瘤的問題

    尤其是體型大且生命期較長的魚喔





    To Yuhi:

    好大一顆痘捏,那不曉得擦080有沒有效^^





    To Coco:

    謝謝你的祝福

    動物們的病應該都差不多吧

    希望我們週遭的小動物們都能健康平安啦

    回覆刪除
  10. 同樣是魚族,當然,要來替我的夥伴好好祈福!!

    現在,消一點了沒?

    回覆刪除
  11. To 小魚

    現在喔...沒消...而且變的更大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