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7日 星期二

小八 你在那好嗎??






小八走了,
極度挑食只愛蝦皮的小八走了
最機靈聰明卻老愛挑戰權威的小八走了

我親眼看著他被泡泡龍追逐
我來不及將一切制止

它撐過了倒缸危機
它熬過了開刀折磨

這次它不再幸運
這次它沒有逃開
這次我們真的失去它了

小八你現在好嗎?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麼痛阿.....








6 則留言:

  1. 昨晚輾轉難眠,其實心裡已經有預感今天早上要送他上路了,失去了這隻我

    最喜歡的小魚,很難不觸景傷情,我想會有好一陣子不想去理魚缸。

    回覆刪除
  2. 很難過看到這樣的消息。

    這種心痛的感覺,有過相同經驗的人都能體會。

    不知道該說什麼安慰你們,至少小八在的時候你們很用心照顧牠,這就夠了。

    兩位請節哀....

    回覆刪除
  3. 因為有愛, 所以有永恆

    你看不到他 不代表他不存在

    務必節哀

    回覆刪除
  4. 謝謝各位:



    我想體會最深的是

    身邊的人事物 一定要好好珍惜

    在這無常的世界

    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失去她

    不要留下遺憾阿.....




    回覆刪除
  5. 我能體會你們現在的心情

    還好你們有幫他照相的習慣

    想他時可以再看看他的倩影

    回想他在魚缸中悠游的樣子

    最怕的是

    你想他時

    才發現你們共同的回憶不多

    才悔恨當初沒有好好珍惜相處的時間

    在傷心難過之餘

    別忘了現在還陪著你們的魚兒喔!

    回覆刪除
  6. To Coco:

    謝謝您的安慰!!!!

    照片裡的小八依然鬼怪精靈

    相信它在那會過的很好

    在這ㄦ 祝福您及您的家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