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

MSN減壓繪圖布-II

疲憊之時,我會特別想念長很可愛、行為卻賤賤的Baby,可惜Baby遠在木柵,MSN上跟lucas抱怨了一下,沒想到lucas立刻快遞過來,只是這些快遞法....實在是OOXX....





只是...Baby真的要是到了,應該也不成貓型了吧。


by Lucas


4 則留言:

  1. 你們兩個真是夠了...這樣也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回覆刪除
  2. 你們兩個都很有繪畫天份

    這樣的減壓方式

    不傷人 不必再花什麼錢

    也不錯啊

    回覆刪除
  3. Lucas 畫上癮了....



    我知道為什麼我把繪圖板收起來了....

    因為....我真的畫的太爛了... :p

    回覆刪除
  4. To 淡:

    呵呵,沒辦法我們倆的生活不找點樂子

    恐怕很快就瘋了





    To 阿敏

    呵,我想以後如果還能用這個賺錢就更棒了

    是不是想太多呢?!





    To Penny:

    我想Lucas已經把繪圖板內化成他手的一部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