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

感恩銘謝

聖誕節、過年到現在收到、吃到各方好友的禮物,於此紀錄下來,並深深地感謝大家在特別的日子與我分享。


這是拼穀大哥跟大嫂親手做的手工香皂,好香喔,捨不得用捏,決定留著放桌上與櫃子裡當芳香劑好了。記得許久之前,看著拼穀大哥敘訴著女五舍前的那排令人懷念楓香,把我思緒拉回到大學那段瘋狂志氣高昂的椰子黨員歲月。除了有幸成為校友外,我們都很愛拍照,更巧的是我們用的竟是同一款相機。不得讓人驚呼這世界真奇妙,謝謝拼穀大哥,也祝福你與大嫂平安快樂啦。


潔西的精湛的手藝令人佩服,不管是紀念影片的剪輯、可愛襪子娃娃的製作、美味西點糕餅的烹烤,她都能信手拈來絕品出眾,去年中秋節領到潔西咖哩餅後,對潔西的手藝讚賞不已,沒想到今年過年我又領到潔西的手工餅乾啦,細心的潔西孩特地用美麗的小袋子裝起來,綁上深紫色的蝴蝶結,再配上深紫色的紙袋,從裡到外處處細心,真令人感動。我真是超幸福~~謝謝潔西喔。



Penny遠渡重洋從日本帶回的聖誕巧克力,一如日本的風格~精巧可愛,紅色的小圓盒上綁上美麗的緞帶絲花,盒內的擺放精巧的巧克力,讓人感到熱鬧浪漫,整個聖誕節歡樂蔓延呢,在此祝福Penny,心願速成,豬寶寶快來吧。


蔚的士在聖誕節前夕回立陶宛了,那位靦腆的大男孩迫不亟待地回去陪伴他的新婚妻子,臨走前送給我的這個琥珀項鍊,據他說這個形狀的琥珀有祝福的涵義,ㄟ,我是看不懂啦,這形狀很難形容捏,雖然他看不懂中文,不過我的感謝話都寫在送他的小天燈上了,希望他也能一帆風順啦!! 相逢自是有緣,況且我們千里相逢了兩次捏。


實驗室學妹帶來的手工檸檬餅乾,他有位同學開的手工餅干網路店,這是他同學親手做的,超好吃捏,香香濃濃...檸檬的微香配上濃濃的奶味,絕配。


學弟又出門玩了,上次帶了捷克溫泉餅,這次到了紐西蘭,又帶來了紐西蘭綿羊巧可力,超可愛的綿羊混著濃濃牛奶香,咬一下巧克力想像一下,紐西蘭純淨水源上的牛.................奶................香。好啦,我是口福百分百,不用花錢做飛機就美食可以吃。

8 則留言:

  1. 好羨慕呦...但是我好像都沒送你什麼東西...

    真是不好意思呀

    回覆刪除
  2. siki學這麼多點心,應該去賣才對

    :P





    siki最近太懶了

    卡片在昨天才完成

    寫了40張

    寫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哈哈。。。




    回覆刪除
  3. 第一個和最後一個很像呢

    讓人搞不清哪一個是香皂,哪一個是巧克力



    bearing很幸福喔

    回覆刪除
  4. 真幸福....多吃點喲!XD

    回覆刪除
  5. 總歸一句話,還是女五的自助餐最好吃!



    謝謝妳:)



    拼穀嫂提醒,手工皂要趁冬天用喔^^



    哈哈哈,那個綿羊巧克力好可愛,很像肥皂呢XD

    回覆刪除
  6. To 淡…

    ㄟ…有阿~你送我的東西可多了

    每次出遊的歡樂可是無價之寶捏





    To siki:

    對阿對啊…興趣還能賺錢多棒

    快來開家網路點心商店吧

    我一定常常光顧





    To 盒子:

    深呼吸兩次,嗯…好像真的有聞到

    ~~幸福的味道….

    回覆刪除
  7. To 潔西:

    哈哈,兩個的確很像

    幸好聞起來味道完全不一樣





    To Wisely:

    ㄟ..厚…在多吃…就肥死啦

    然後就會不幸福捏





    To 拼穀

    對…女五的自助餐最好吃

    尤其是他的南瓜蒸肉與檸檬魚一級棒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