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LB塗鴉天地第一發

有了繪圖板之後,生活變的很有趣。





前兩天Lucas聽到的一個關於貓的文字笑話後,加上他的創意用繪圖板畫出更加傳神好笑,可惡...笑得讓我魚尾紋多長三條。Lucas才能、天份與源源不覺的創意,每每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於是我決定開一個新分類叫做"LB塗鴉樂"聯播他的繪畫創意,也分享給大家一起開心歡笑吧。(批ㄟ斯,為啥叫LB,就lucas加Bearing咩,你如果指責我說明明就是lazy bearing,懶的發文藉機偷懶的Bearing,我也無話可說啦^^)



Lucas改編笑話的塗鴉原址這裡~貓咪笑話一則,我將原圖轉貼於下,有養貓的人一定心有戚戚焉阿







第一張,清理大便的人lucas帶著防毒面罩,哈哈哈,魚尾紋長一條

第二張,狗兒雙手合十,膜拜崇敬樣,我狂笑....魚尾紋又多長了一條

最後一張,自以為天神的貓,是故意畫的很像老虎的嗎?!!! 還比劃起天神手勢,我笑到地上去了...唉呦喂....第三條魚尾紋擠出來啦。





為了證明我不是真的偷懶,我也來贊助一張塗鴉囉,這張圖就叫做"倒"熱鬧,台語的"倒"就是共襄盛舉的意思囉.....共襄盛舉來塗鴉啦。



又來批ㄟ斯囉,這張可愛老虎,我作弊照著圖片上畫的,Bearing的手繪本領才沒那麼高招咧^^


8 則留言:

  1. 你應該畫一隻熊啦!

    不過,畫的還真是不錯,我是繪畫白吃~

    回覆刪除
  2. 哇~~Lucas真是多才多藝阿,不僅會騎腳踏車,爬山,還會畫畫....真利害(感覺誇獎的怪怪的)

    不過他畫的還真是好笑 ^^

    回覆刪除
  3. 可愛可愛,尤其最後一隻最可愛...:P



    不知道我們家的可樂是不是也這樣想

    每天睡飽吃,吃飽睡, 太無聊還可以咬咬人

    一堆人捧著牠

    因為牠是神...-_-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

    lucas畫得好好笑,

    而bearing則是好可愛,

    好胖的老虎,偶喜歡胖胖的動物..呵


    回覆刪除
  5. 兩個人都是天才...畫的真好

    回覆刪除
  6. 謝謝 lucas 與 bearing 的生日祝福!



    我跟小怪獸都好崇拜會畫畫的人哦!

    回覆刪除
  7. To 當肯:

    熊我不會畫,交給你啦





    To Edar

    嗚嗚嗚,我就知道你早就暗戀他了

    難怪這次去蝶谷

    你跟我搶他…...





    To 潔西:

    貓…

    天生自戀

    天生狂妄

    果然是神的化身啊




    回覆刪除
  8. To 莉塔

    我也很喜歡胖胖的動物捏

    看起來很好抱的樣子





    To 淡…

    天才?!!! 天之頓才吧!!!!





    To SM夫婦:

    真有妳們兩個的,在春天裡吃泡麵滷味

    可惜少了瓶五加皮….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