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我最美麗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想以這幾天認真的程度,說美麗捨我其誰?!! 鐵屁屁功練到爐火純青,一經黏上毫不移動的入定唸書與準備資料。還命令自己上一天blog不準超過十五分鐘,寫blog不寫超過100個字。只是,為啥我老是要等到看見棺材猛掉淚時才督促自己美麗呢?!!



話不多說~~繼續美麗去。

18 則留言:

  1. 學姐~加油!呵呵~你有棗子可以陪伴你啦!

    回覆刪除
  2. 果然認真...認真到上MSN都無法聊天

    加油吧,下次送個強力膠給妳,讓你的鐵屁功能夠更加完美

    回覆刪除
  3. BEARING

    偶也是火燒屁股才會美麗的

    加油喲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原來bearing跟小魚是同一國的。

    加油啦,我們,等你喔!!

    回覆刪除
  5. 很正面的想法...

    希望我再外頭做佈置忙的灰頭土臉的時候

    也有人覺得我的樣子是美麗的~XD

    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6. 加油!

    這篇也沒超過一百字嗎?我數數。。。

    139個字,想必是花二天寫的吧 XD

    回覆刪除
  7. siki在想siki什麼時候最美

    應該是做點心吧

    嘻嘻。。。



    bearign加油唷

    回覆刪除
  8. 繼續美麗,繼續美麗^^



    加油喔:)

    回覆刪除
  9. 加油!

    讓美麗持續:P

    呵~~



    盒子

    回覆刪除
  10. 因為這學期修了幾個學分

    最近也因忙期末考和報告而「美麗」中

    唉~~尤其脫離書本久了

    腦袋快生鏽了,記憶力也嚴重衰退

    再美麗一下,寒假快來了!

    回覆刪除
  11. 哈哈,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也是算字數,這篇有超過100個字喔。

    我的NB是IBM X31,畫面中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台?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2. To Jianhua:

    多謝啦~~~~





    To 當小肯

    最好你是我學弟啦!!

    棗子在第二天就分光光啦

    不管,再來個一箱好了





    To 淡:

    我想捏,隔熱式坐墊比較適合我

    不然焦了還黏在椅子上

    可是會有嚴重後果的





    To 小豬媽媽

    謝謝啦….你也美麗喔





    To 小魚:

    呵呵…等我?!!

    等我一起掉眼淚嗎

    回覆刪除
  13. To Yuhi:

    美美美啦,那時肯定是最美的

    只有那種極有慧根的男人

    才會欣賞這種美啦





    To 斐:

    果然夠聰明

    沒錯,我就是花兩天寫的

    從前一天的半夜,寫到隔天凌晨: P

    不超過半小時低





    To 潔西

    謝謝……….

    我把吃苦當吃補

    然後很怕補吃太多會鼻血狂流而死





    To siki:

    不錯喔,那siki最近肯定都很美

    因為天天都在做點心囉




    回覆刪除
  14. To 拼穀大哥

    有喔有喔,一直在美麗

    美麗快到焦啦



    To 盒子:

    謝謝…不知道SKII有沒有興趣來買我的持續美麗的專利





    To Edar

    死當肯…帶壞你了

    叫我學姐…………

    我還挺年輕的捏





    To elaine:

    你更棒,你把認真的美麗

    轉化成知性的美麗^^

    也為你加油喔



    To Simon:

    呵呵,我的小黑是比X31還要元老的X24

    現在應該可以列入古董行列的吧^^





    To Tracy

    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