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4日 星期二

有緣聚首十二年~NTU同學會

1/22日,Marcia大人回國,吆喝所有82級的夥伴們,吃飯聚會啦!!

地點選在台大立德尊賢會館,準備靠著Suwei的學生證海撈一番(別想太多,沒有總統套房,也沒有room service、不過是打九折而已說….)。

到了快一點時,呵呵呵…除了打折卡還沒來以外…大家總算到期了,這次參加的人有,Mei加上家中兩隻小犬、Pinus、維維、冠冠、冠夫婿與害羞得不得了的丁丁、還有Suwei、欣怡、Ficus、Suwei、當然還有主角Marcia和不太負責任的攝影師Bearing以及Lucas。

這天的食物不是重點,所以一張食物的照片也沒拍(其實是藉口,肚子餓了當是是填飽肚子重要,照相的事,也要等餵飽自己再說啦。那什麼是重點阿!還用問當然是大家的『聚會』囉,所以除了聊近況,還要獻寶跟耍寶、什麼寶?就那三個小蘿蔔頭囉!可惜班上另兩個王子(奕璋的跟Alvis的)與公主(阿華的)沒來,~~哈哈哈~~不然就可以湊在一起變成『六畜興旺』。 小聲的偷偷告訴大家,Pinus也要當爸爸了,ㄟ~~產檢答案剛揭曉,還是個兒子耶!為什麼我們的學子們(同學的孩子簡稱學子啦),陽盛陰衰的這麼嚴重,是植物踐踏多了?被懲罰了嗎? >_<

哈哈哈,話不多說,貼照片比較重要啦。


你看你看~~這四個人在看啥?是美麗的Marcia阿姨?不~~是美麗的另一台相機。

這次聚會造就了兩對麻吉哥兒們,還帶到旁邊去Men’s talk,這是丁丁跟他老爸啦!我猜他老爸應該是求他說,不要在哭啦!!


這是另一組Men's talk 是浩浩跟Ficus囉!


這兩位事業有成的青年,一個要正努力家業,另一個該用力的創造家業喔!


唯二的第兩張,丁丁不哭的照片,以後要多多參加聚會習慣一下喔,可憐的丁丁,被大家嚇的淚眼汪汪,眼珠兒一直掛在眼框上。


午飯時間太短,怎麼夠我們聊完全班的八卦呢,轉戰謝老師的咖啡實驗室繼續。一行人繼續唱學號點名依序一個一個八卦同學,沒來的,你虧大了,很多八卦你沒聽到喔~~還有當天耳朵癢的不要懷疑,我們正在說你。


Marcia帶了神奇橘子巧克力來引誘小蘿蔔頭,哈哈,這好玩的橘子巧克力其實連大人都吸引了。

巧克力的巧妙之處就是就是它上面貼紙上的文字囉!用力敲他,它就可像橘子剝皮般一瓣瓣的剝開,首先秀氣的Marcia阿姨示範


因為太秀氣了,只裂了兩裂。



接下來,暴力的Bearing示範,唉呦~我哩~碎光光。好在我已經有lucas了,不然傳出去誰還敢要我,太恐怖了。


大家渡過了一個快樂的午後,最後我以這張桌上的小花祝福大家,希望同學們都能前途似錦,並預祝新年快樂啦!!

最後最後~以此獻給那些沒有來的同學們,幸好有網路這個方便的介面,讓大家都能分享聚會的快樂喔!

Ps 因為此Blog來晃的人口廣雜,怕有同學不喜歡網路曝光,因此加設了密碼,希望大家在此能暢所欲言不必害怕不小心被不該看到或聽到的人看了喔。另外有任何不足或想補充的,請自行回應囉。

8 則留言:

  1. 是低...

    現在榕峻是最知道我有幾個媳婦的人了.....>_<

    回覆刪除
  2. 忘了跟大家說,要照片的跟我說

    我再用mail寄給你囉~~~

    回覆刪除
  3. 可以把照片寄給我嗎?

    謝謝啦!

    回覆刪除
  4. 呵呵 你沒留mail耶...

    不知該怎寄給你說@@

    回覆刪除
  5. 呵呵

    看到照片了

    換了safari看網頁i就看見照片了 奇怪的 firefox....

    不用寄照片給我囉

    畢業九年多 大家都沒變.....






    回覆刪除
  6. Oooops...

    是八年多才對....今年六月才滿九年.....

    回覆刪除
  7. 呵呵

    對阿 大家都永保年年青囉!!

    回覆刪除
  8. 哎呦 我何時成了大人咧?

    我也要照片啦

    其實我敲就有全破了啦 只是裂小小看不清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