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日 星期日

跨年夜之火燒101


我以為跨年夜的101煙火秀應該是這樣的

當我架起腳架時,想試一下相機擺的位置
隨便按了快門,竟然拍到倒數前民眾放的煙火
美麗的煙花讓我開始期待101的煙火秀了


突然間大樓每層樓的燈全亮囉
開始倒數十秒囉
遠在另ㄧ頭山腰的我只能數後面幾秒
前面幾秒就留給市府廣場附近的人囉



迎接2006,煙火秀開始
今年的特色是旋轉式煙火
很抱歉我的技術很差,拍不不出來哩
這樣子好像101戴皇冠


還來個101雞毛撣造型
可惜只能看到半根
另ㄧ邊被"煙"掩埋了


突然間又來了個大爆炸,
火燒101煙霧瀰漫,啥米也看不到
該不該幫它叫119呢??


結束煙火秀的最後一響
120秒好快就結束了
101大樓上好像有字耶
是什麼呢??


原來是今年"潘仔"的代表--Snoy
不曉得Sony花了多少銀兩買下這四面牆呢
據說Sony很重視這次的表演
總裁還特地飛到台灣,正在摟頂上看煙火表演呢
不過,在樓裡面能看到什麼呢????


22 則留言:

  1. 我的技術更差,在桃園20層樓高拍縣政府的煙火,

    都抓不住煙火爆開的那一刻,不是拍到烏黑天空

    就是拍到一團火球,還好有一兩張可以看出是煙火。



    今天天氣真好,祝你新年快樂、心情愉快。

    回覆刪除
  2. 呵呵,說Sony是"番仔",他們可是我們的大金主ㄟ

    Bear剛好站在逆風區,所以看到的都是煙....

    不過也很美麗ㄟ....

     艾爾雯

    回覆刪除
  3. 昨天101的煙火真的好壯觀

    令人難忘

    雖然我是從電視螢幕上看到的:)

    回覆刪除
  4. 呵呵 原來上面的字是sony

    昨天從遠處看101 猜了半天

    跟家人還是討論不出結果

    現在終於解惑了^^



    其實我覺得已經拍得不錯了

    動態的本來就不容易拍

    更何況是只有120秒的煙火

    回覆刪除
  5. bearing

    也去拍拍啊

    呵呵

    第一響之後老新就覺怪怪的

    煙霧散得很慢

    像極了迷團中的101

    所以就有點懶懶的哩

    而且還飽受塞機車之苦

    不過好玩啦

    看別人在那兒玩

    就覺得有趣哩

    回覆刪除
  6. 看到bearing的標題時,我不小心噗ㄔ笑出來

    因為我也是拍到火燒厝的樣子

    哈哈...



    祝:bearing & lucan & Baby~

    新年快樂

    2006年事事順心

    ^^

    回覆刪除
  7. 聽說Sony花了兩千萬~

    不過就媒體效應來說,還蠻划得來的

    全世界各大媒體都可以看到 sony 這幾個字啊~~~

    回覆刪除
  8. 厚!

    怎麼大家都在PO 101大火啊

    讓我們這些看的到拍不到的人

    情何以堪 > <~~

    回覆刪除
  9. 拍得很好耶!

    我在電視上看也差不多就是這樣啊!

    馬市長說今年的煙火秀比紐約的還棒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回覆刪除
  10. 標題真的很有趣耶,不過似乎看起來也是這樣~~~



    我倒覺得第一張還比正式的煙火更漂亮呢^^

    回覆刪除
  11. 我只是想問妳~幾點回到家的?

    回覆刪除
  12. To 雷桑

    你拍的煙火好多朵喔

    看起來就很熱鬧

    不過我對於你姐姐的蛋糕比較垂涎耶



    To 艾爾雯

    也是耶!!

    沒有潘仔,大家就沒有煙火拍了呢





    To Elaine:

    在家裡看也不錯

    至少不用擠到烏煙瘴氣

    哈哈雖然我也沒去擠!!





    To baritonerli

    呵呵,謝謝誇獎

    那個sony也是透過相機才看見的

    我沒有去信義區人擠人

    所以看到的101也是小小一根

    把相機zoom到底

    就讓我看到囉

    回覆刪除
  13. To 老新:

    Bearing沒去擠耶...

    所以感受不到現場瘋狂的程度

    不過煙霧瀰漫的樣子

    倒是真的打了好幾折



    To Siki:

    呵ㄜ 我覺得你拍的第一張好美耶

    彩色的101刷子

    謝謝你問候我們家的baby

    最近它過的太安逸了

    肥了好大一圈呢

    幫他偷許了新年新希望

    減肥成功!!!!



    To 木賊

    呵呵 如果是以這樣打知名度廣告

    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sony,效果應該沒有很好巴

    不過,如果是打形象,它就真的成功囉



    To 阿斐

    相信我,看電視或是大家拍的照片

    應該比到現場清楚呢

    你想你躺在家裡的沙發,就能看到101煙火

    是不是比去現場擠到快發瘋的人幸福呢....

    回覆刪除
  14. To Coco

    呵呵,謝謝誇獎

    有沒有比紐約精采喔

    應該是沒有人知道

    哈哈 因為沒有人可以同時在兩個現場做比較哩



    To wenny:

    我也是這麼覺得

    感覺上那樣才是"煙花"



    To 潔西:

    哈哈 我拍完的10分鐘內就回到室內啦

    我根本沒去信義區擠呢

    在高的地方的拍就行啦

    回覆刪除
  15. Dear lucasbear

    你家方向不對

    所以都拍到煙

    雖然我拍的很清楚

    不過學生覺得101煙火

    感覺很像101被炸掉喔

    呵呵

    回覆刪除
  16. To 棋子

    說實話 我也覺得它是被炸掉

    然後著火變成火燒101

    關於拍照的方向

    哈哈 那天我也是怨了一下

    不過馬上轉念

    "幸好我還有一半可以看,不是全部遮掉的哪一邊"

    呵呵 這樣就覺得還好囉

    回覆刪除
  17. 這個SONY潘仔..聽說花了2000萬....

    我還是要抱怨一下..那個"bravia by sony"真是敗筆...

    回覆刪除
  18. 大爆炸那張真神奇@.@



    第一張的煙火蠻漂亮呢:)

    回覆刪除
  19. 我也是覺得第一張意料之外的煙火,比正式的"大爆炸"更漂亮

    回覆刪除
  20. To pingu and simon:

    呵呵 我也是這樣的覺得

    意外的相遇總是最美!!!

    回覆刪除
  21. 哈哈!火燒101 坐在大樓裡大概要帶防毒面具吧?

    算你聰明沒去信義區人擠人 那天本小姐可是在忠孝東路逛大街凌晨3點才回到溫

    暖的家 (欲哭無淚...)

    回覆刪除
  22. 樓上的??小姐

    呵呵 過新年嘛!!!

    跟大家在新年的前三個小時

    一起清醒的慶祝也是不錯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