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3日 星期四

奇幻海底世界!



有沒有什麼東西或展覽, 你會一看再看, 百看不厭

車展, 資訊展, 花卉展, 畫展....好看的電影....

重覆四五次後, 你還會依然感動嗎???

我承認我常喜新厭舊................

多看幾次就麻木不仁................



但是....海底世界....卻每每讓我驚喜與感動

到了墾丁, 我怎能不去海生館瞧瞧

絢麗的色彩, 深邃的湛藍

我驚喜於海底隧道................



1 則留言:

  1. 呵呵,這就是水族缸為什麼那麼迷人的原因, 一個小世界,每分每秒都

    有新故事, 就算梵谷的名畫也做不到這樣的深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