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8日 星期一

小巧愛吃蟲!



星期天實驗室做實驗...有一種很悶的感覺...

悶不是因為星期天, 而是連下了幾天的雨....

怨嘆太陽為什麼請這麼多天的假...都沒事先講一聲

感覺人都已經長黴了.......

如同長黴的物體, 腐爛發臭...

我大腦腐爛....臉ㄦ狂臭..做什麼都沒耐心...




好在, 我還有一群貪吃可愛的魚

當我靠近, 那副搖尾乞憐要食物的可愛模樣

讓我好多了........




這迷你可愛的巧克力娃娃, 是世界上身型最小的河魨

所以他的英文的俗名就叫做"drawf puffer fish"



別看它身ㄦ小小...所有河豚的特性一應俱全

尤其是那貪吃地模樣....挑食的習性

簡直比大河魨過之無不及.....

他最愛的食物有兩種, 紅蟲與黑殼蝦

除了這兩樣....他是寧可餓死也不削一顧


看它吃紅蟲的爆漿模樣..跟他的外表一點都不搭哩



獵殺黑殼蝦...一黑一白, 旁氏只擦一罐???....








3 則留言:

  1. 據我上次去偷拍的經驗....

    這些一定是花了很久的時間及很大的功夫才拍到的可愛鏡頭~~ ^^



    BTW...

    我們基隆房間牆壁上的壁紙...真的發霉了....

    嗚.... 除濕機的功力比不上雨神...

    真討厭~~~ >_<

    回覆刪除
  2. 呵.是阿..一個下午按了快門只少幾百張吧....

    "黴"了的午後..消除瞌睡蟲的好方法



    呵 那剛好可以換個壁紙 換個心情囉

    回覆刪除
  3. 看來得把蝦子繁殖一堆後在買來養ㄌ= =(好險今天錢錢不夠 不然我ㄉ黑殼和玫瑰

    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