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6日 星期三

搶救蒼鷺!



星期天的清晨, 小ZZ帶我目睹了人類肆意破壞環境的惡行, 這隻體態優美的蒼鷺,
生存之路被嘴上套環封閉, 無力的我, 只能留下照片, 請求北市鳥會協助..........
事隔一天..我收到鳥會的訊息, 她們已注意到這隻鳥,
現在只能期望當它體力衰弱到無法飛行時, 才有辦法取下套環,然後慢慢幫它恢復體力....大家一起幫它祈禱吧!!!

4 則留言:

  1. 哇.... 真是太可憐了....

    希望他能快快的取下套環....



    感謝好心的 Bearing 唷~~~ ^^

    回覆刪除
  2. 有時人無心的小錯誤會是野生動物致命的傷害,在他們百萬年的演化

    史中,可沒有塑膠環這種東西,我對這隻蒼鷺的下場感到很悲觀,這種

    冷天,無法開口....., 只能看機緣了,我會在下週去河堤再去看看,有

    沒有機緣救到他!

    回覆刪除
  3. 昨天我看到電視

    一群潛水愛好者.... 到基隆海邊清理海中的垃圾

    一個下午總共清出六十二公斤的垃圾

    包括流刺網... 橡皮... 塑膠桶....



    可怕的人們

    可憐的自然

    回覆刪除
  4. 是喔 真是可怕的人類.......

    我們真是地球上的癌細胞.....

    不斷的擴增還傷害別的動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