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5日 星期二

小白鷺與大蛤蟆!



撈阿撈...這水裡有什麼呢??





哇..食物



美味賴蛤蟆一隻


一口吞下, 蛤蟆腳真礙事...




星期天的早上帶著我心愛的小ZZ(我的相機)

來到道南橋下的抽水站

多虧了ZZ的12倍光學zoom

才發現了...自然界的小秘密

不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而是"小白鷺活吞賴蛤蟆"







6 則留言:

  1. 哇~~~~ 拍的好清楚喔~~~~~~~

    好讚啊~~~ ^____^

    回覆刪除
  2. 謝啦...

    可是那個長焦距的散光...

    讓我有股衝動要換相機或買鏡頭...

    但只是想想啦

    回覆刪除
  3. 呵,想打鳥? 要敗的傢伙可多了!

    回覆刪除
  4. 是阿是阿... 套句penny說的話

    想想反正又不用錢.....

    回覆刪除
  5. 小白鷺站的河邊有兩朵小白花ㄟ...真是可愛

    真好運能拍到白鷺吃賴蛤蟆的畫面

    回覆刪除
  6. To zili:

    我也覺得那花ㄦ很卡通耶!!

    是阿 我想老天可能是可憐我們在河邊窩了好久

    讓我們運氣好一些, 讓小白鷺表演一番給我們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