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繽紛紅綠聖誕節裡的黑色奢華



因為體貼的兄長,讓原本沒有任何打算的聖誕夜裡有了平凡的兩人聖誕party。感恩~~~

一如平常的吃完晚餐後party登場,Party小歸小,但裡面的每一個重要元素都沒有少,歡樂的慶祝蛋糕(完全壓壞的42元85C奢華草莓蛋糕捲),不可馬虎的會場鮮花布置(路旁小店裡的25元菊花一束),暖(軟)烘烘讓人喜悅的聖誕裝飾(聖誕棉花糖),盛裝打扮到訪的賓客(聖誕勁裝的吉娃娃紙雕),最最....重要的~~~聖誕禮物也陸續登場。



我送我自己的聖誕禮物,NoteBook: X61~~用了好多年的X24是該退休了,此後就讓它過悠閒的生活吧。新朋友還是一貫的黑色勁裝、黑的發亮,配上DVD-RW,簡直是黑中極品。(而後面的即將登場的Bamboo,正閃閃發光著....)



Lucas聖誕節前夕送我的聖誕禮物,Wacom Bamboo繪圖板,跟鏡頭蓋一樣的薄的晶亮黑鋼琴界面.....真是貴族中的貴族阿..................



立刻就找了麻豆,試畫一下。



而我.....更大手筆,送了一台lucas的夢想黑色尊爵YAMAHA VMAX 車款一輛,總共砸了.....三個星期的時間,在每天睡覺前的一個小時一點一滴架構每個零件,偷偷完成lucas認為的不可能任務~~~僅有原紙模1/2大小,載客量十元硬幣,不需要支架可以獨自站立的重型機車

聖誕夜裡的party我們過得很平凡,兩個人分食著42元不怎麼好吃的蛋糕,lucas繼續為我的舊電腦資料備份而努力,而我忙著把這一切平凡而值得紀念的事物記錄下來,平靜而溫馨,平凡依舊美麗。



繽紛的節日裡,我們收到的禮物都卻竟然都是深邃甜蜜的黑色,很巧的就連潔西送的聖誕禮物都是黑的~~~潔西謝謝你,真的好好吃...你不開店太可惜了。



幸福感多少錢買,就一把25元的小菊花~~足夠了~~~~~~~~~~~~~









今天沒有碎碎念,因為已經煩躁到沒有時間念
修練中....................................................................




10 則留言:

  1. 嘿嘿 對厚 真的好巧是黑的~



    忘了謝謝Lucas和Bearing的雪人

    我看了二次才確定是雪人:P

    很費工又費眼力耶



    好感動~

    回覆刪除
  2. 感覺幸福就好管它黑白紅綠

    回覆刪除
  3. 摩托車去哪買ㄉ呀@@

    回覆刪除
  4. 這樣就很好了啊!

    回覆刪除
  5. 新年快樂!

    別煩別煩!

    回覆刪除
  6. 祝福bering跟lucas

    2008年鼠年行大運

    平安順利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7. 您畫的圖好漂亮優~真是利害~祝妳新年快樂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