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喵的~~幕後大直擊

自從跟大家介紹樓友388知恩圖報的好品德之後,很多朋友都問我他還送不送老鼠啊?!!,怎麼抓老鼠啊?!! 怎麼玩老鼠啊!!ㄟ .....老鼠還是有送啊~~不過現在很少了,因為他現在過的太"爽"了,知道就算不努力他還是會有飯吃。不過為了回饋喜愛他的朋友們,388還是應我要求,特地解說他怎麼捕鼠啦。





喵的,捕鼠的最高指導原則,就是要裝兇、面露凶光、眼角要利,最好還要露出獠牙,這樣耗子光看到就腳軟了,你了不了啊。





第二個訣竅,就是發現耗子後,要立刻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固定住尾巴,你看我速度快到笨姐姐相機快門都來不及吧。





如果耗子還是動得太厲害,讓我這個老經驗的告訴你,請用嘴幫忙固定住,這樣保證耗子動彈不得了。





跟耗子搏鬥一段時間之後,耗子的精力會漸漸用盡,怎麼確定牠已經沒啥力氣呢,就用爪子,左撥撥、右拍拍。





如果連用腳掌在耗子肚子上用力踩,如果牠還是沒什麼動靜的話就是大獲全勝了啦。





嘿嘿嘿,死透了的耗子,就用嘴巴刁起,刁到小姐姐的門口。





然後輕輕的放下...........接下來.........





當然就是等著小姐姐開門,讓我領賞啦。






老鼠阿~~你小時候是沒過躲貓貓喔,這樣輕易地被捉到。另外,這過程中有很多血腥的畫面,譬如說,388用兩隻腳像打排球一樣,把耗子丟來丟去,或是用嘴咬著號子甩來甩去,為了不要嚇到大家,就通通不放啦。


30 則留言:

  1. 哇~現場直擊凶案嗎

    了得

    這388還真是^^"

    回覆刪除
  2. 388捉一隻老鼠來給我煮

    老鼠湯很好喝喔

    回覆刪除
  3. 這些老鼠怎麼還搞不清楚這個地盤的不得來撒野的啊!!

    不過388的捕食技巧真好,看來牠父母教的很好喔!!

    回覆刪除
  4. 好利害的388阿

    我都成了他的fans了啦^^

    家貓都是呆貓

    要養到會抓老鼠的貓一輩子都不一定養的到

    回覆刪除
  5. 3885抓的是錢鼠ㄟ

    小小隻嘴巴尖尖的就是特徵

    看來388試招財貓喔!!

    回覆刪除
  6. Bearing還全程紀錄喔

    少有女生不怕的

    回覆刪除
  7. 這一篇,證明了,貓瞇真的會抓老鼠,而不是只有在國小書本看

    過!哈哈!

    回覆刪除
  8. 388抓老鼠技巧真是一流阿。。

    改天來我家教教我的DAGY吧



    388的痣真的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9. 那耗子很像假的......



    冬至快樂

    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10. 下次來個AVI檔啦...這樣單圖說的不過癮~XD

    回覆刪除
  11. 好恐怖 .....我最怕老鼠了.....老鼠.....

    (驚嚇過度,完全沒辦法體會388可愛....)

    回覆刪除
  12. 第一張的神韻,真是妙透了。

    Bearing畫的那張,真是一整個傳神哩!

    回覆刪除
  13. 哇~~好棒哦。你都有幫他拍下下哦!

    我都沒有拍下來,真是好可惜呢...

    我家的貓咪們也是有把蟑螂、老鼠、小鳥、蚱蜢之類帶回家過,

    還把小鳥放在我媽房間門口,讓她一醒來就踩到鳥,

    畫面是還滿血腥的,但是看到自家的喵這麼知恩圖報,

    還是小小感動了一下。哈~

    回覆刪除
  14. 太勵害了。

    一個抓老鼠,一個是可以全程拍下

    回覆刪除
  15. 耗子也是妳養的嗎? 這麼配合演出的耗子,也是在報恩嗎?

    回覆刪除
  16. 跟我家的狗在玩黃金鼠時,一樣耶

    結果那隻不小心掉下來的黃金鼠

    當天晚上就不會動了

    回覆刪除
  17. 膽敢全程跟拍「案發現場」,張張撼動人心之照,啊~看這標準的SOC流

    程,真不知該讚您有狗仔的潛力,或者是誇您心臟有夠力呢?唯「佩服」

    二字矣~

    回覆刪除
  18. 哇~~~給你跟388拍拍手~~~真是太厲害囉!!

    好可愛的388~~你也真是夠閒的咧~~~這樣也可以給你拍到他捉耗子阿!!

    回覆刪除
  19. 這樣要固定帶388去驅蟲哦~



    因為常咬生的動物會容易有寄生蟲。

    回覆刪除
  20. 388真是太神嚕~



    請當我的偶像



    快來教我們家的迪迪

    回覆刪除
  21. 哎呀...mouse很dirty的呀...記緊要給杜虫藥給388吃呀!!!

    回覆刪除
  22. @@"....好厲害ㄉ貓咪ㄛ~~

    回覆刪除
  23. 真是好貓啊!

    比起我朋友家的笨嘟嘟

    除了耍心機

    其他都不會

    ==

    回覆刪除
  24. 哈哈!真的很妙,我剛剛再另一個地方看到你的文章,然後在他那找到你這裡來,

    妳有照到真好,我家的貓也是,他今天中午還給我出門抓錢鼠回家玩,因為她玩膩

    假的玩具鼠,她抓到裡面來老鼠由於還活著讓我受到不小的驚嚇!不過也不第一次了!

    真羨慕妳,有照到相!~呵呵

    回覆刪除
  25. 太厲害了~

    我想要一隻一樣的貓



    喵~

    回覆刪除
  26. 水水是過客~



    家裏有養貓~



    你家的貓好屌唷~



    真有個性~︿︿

    回覆刪除
  27. 真是利害,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
  28. 你竟然也錚錚看他們殺生....呵呵。不過看起來你家的貓很盡責,這是在你家。我們家的都是在外面抓來告訴我們「家裡有貓」。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