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我要翻藍天,中華隊加油~~



現在~~國旗滿場飄揚的感動,只在棒球場上了吧。。。。。。。



大選在即,每天的新聞讓人很吐血,那些政治語言來自外太空,我都聽不懂,也聽得很痛苦。

管你是藍是綠,都沒有球場上這群中華小將帶給我們的幸福多。今晚這場亞錦賽~~中日大戰,我要翻藍天哪~~





儘管輸了韓國之後,要拿到奧運門票很辛苦,但只要有希望,中華隊一定全力以赴吧!

!加油阿~加油啊~~讓我們一起為你們加油。這位四歲的小球迷,在場上喊的比誰都大聲,比賽結束中華隊輸了,他哭的比誰都大聲。





林恩宇,投了四局精采好球,K~K~K~的快感讓場邊球迷翻騰,可...一顆失投球,卻造成不可抹滅的後果。棒球就是這麼不可預料啊。但悲情過了,今天陽建福肯定除了能投出精采好球,運氣會一極棒啦,大家奮力的集氣中~~。





中韓大戰裡陳金鋒、張泰山兩位大砲,打的不錯,今天繼續保持ㄚ。但泰山你的失誤....可不能再出現。





在中韓戰裡的斷層,彭政閔,我們不想繼續看你的落寞背影,請發憤圖強,今晚請加油,將功補過囉。





讓我們再次瘋狂的吶喊,中華隊勝利..........................








六局下,彭政閔加上陳金鋒,讓人high到坐不住的畫面。





六局的好球,卻在七局讓牛棚放了火。從世界盃複賽到亞錦賽,我們的先發投手投地場場精采,可牛棚的火卻旺到讓人吐血的地步,難不成這是郭泰源、謝長亨沒親自站上投手丘的緣故?!!








Bearing碎碎念紀錄簿:



@ 我的研究所同學,後來轉任中醫師,久久見一次,每次見著面我都把手伸出去,他也很識趣的主動幫我把脈,很開心聽到我的身體沒什麼大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屁股歪了、頭也歪了(至今我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光靠把脈,就知道我的筋骨錯位,更恐怖的是他講的症狀都對,我常腰酸、頭暈.............)。餐廳裡不管別人的眼光,她幫我把頭喬回來,聽到喀喀的兩聲,脖子酸軟的起來。屁股...因為要躺在床,總不能躺在餐廳的地板上喬吧,只好下次有機會再說,看來我的屁股還要歪一陣子了。



@丁丁,長大了,變的很可愛很聽話,也很愛說話,還會玩相反詞的遊戲,大的-小的、美麗的-黑黑的,侯賽雷捏。



@看見好多年沒見著的同學,大家都沒什麼改變,吃著飯好像時間稍微靜止下來。



4 則留言:

  1. 中華隊,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是看棒球看到頭歪了屁股也歪了

    結果中華隊還是輸了

    回覆刪除
  3. 唉~雖然,中華隊輸了在我意料中!

    口不口以請台灣的人民,不要關心政治~這樣就可以把大家把經濟、生活、體育等等給搞好了!

    回覆刪除
  4. 很妙

    japaboe居然跑來台灣幫中華隊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