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我的喜怒哀樂





我是毛毛蟲,是柑橘鳳蝶(無尾鳳蝶)的毛毛蟲,請叫我大頭毛蟲啦。誰說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呢?! ,只是說給醜小鴨們安慰用的吧。成熟美麗的柑橘鳳蝶,你看牠這小時候可也是可愛的很呢。這的毛蟲用著不協調的大腦袋左搖右晃爬在橘子樹上,表情十足呢。






好害羞,頭不敢抬,眼不敢直視。





好無辜,彷彿眼角有淚。





好驕傲,目中無人。



最近天氣又冷又濕,我呢~變得忙又宅,上網的時間很少,拍照的時間更少,袋子裡的相機早已經開始向我嘶吼哀號,就快長香菇咧,我還在混什麼捏?!!。以前拿著小ZZ路邊的野花小蟲從來不放過,換小DD少了近拍功能,人也變懶了,花花草草蟲蟲鳥鳥出現時右肩上的白天使提醒我,眼睛看看就好,可左肩上的黑天使卻不斷的呼喊著,微距鏡,來吧~來吧....。幸好白天使跟理性交情比較好,沒有微距鏡又何妨,就200端拿來欺騙一下自己就好囉。





~~~延伸閱讀~~~~

看見以前用小zz拍的毛毛蟲~裝模作樣的高手們,還是忍不住的想為它鼓掌,真是台好數位相機啊。

潔西家曾經紀錄過有無尾鳳蝶羽化的過程,有興趣的人可以按過去看啦~~無尾鳳蝶在我家




Bearing的碎碎念紀錄簿

@ 今天晚上經過北投紅茶店,順便買了一杯紅茶,紅茶依然好喝,但沒有夏天爬完山那一杯冰涼涼紅茶來的暢快。

@ 三八八愛上白老鼠,還會自己進房偷。

@ 今天看著三八八吃飯,發現牠胖了,而且胖了不少,這 ....還要繼續叫他三八八嗎?!!

@ 中午吃全家的八寶辣醬炸醬麵,得到一個心得,當你滿嘴辣味時,千萬別喝咖啡,那嘴裡的味道肯定叫你畢生難忘。


6 則留言:

  1. Bearing最近較少拍照和po文

    工作很忙的緣故吧

    雖然沒有微距鏡

    但還是比我的標準鏡頭強多了

    每次鏡頭靠太近

    快門按不下去時

    那才叫人氣結呢



    我也好想敗新鏡頭哦

    微距和廣角我都想要

    永遠覺得少了一個鏡頭

    單眼相機真是個無底洞喔

    回覆刪除
  2. 哎憂威

    我最怕毛毛蟲了

    不過變化成蝴蝶卻很漂亮呢

    回覆刪除
  3. 今年就沒那麼好運了

    無尾鳳蝶依然來我家作客

    但沒看到羽化過程捏...

    回覆刪除
  4. 滿嘴辣味時,千萬別喝咖啡...

    沒試過

    但咖啡和辣都是我的最愛

    你一說 我更好奇了

    回覆刪除
  5. 我比較喜歡拍蝴蝶,

    毛蟲我不愛咧@@

    呵~

    忙要多找時間休息,

    那比較重要哩!





    盒子

    回覆刪除
  6. 我也怕毛毛蟲XD

    388養肥一點

    去bearing家玩我要摸肚子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