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Google AdSense值幾多錢



我的第一張Google Adsense支票。



Google AdSense能賺多少錢?當許多熱門網誌開始秀出他們的成效~四天就可以超過一百美金,不可諱言讓我很詫異進帳的速度可以如此迅速。但我還是一點想裝它的念頭都沒有,除了覺得我這種默默無聞的地方是賺不到錢的以外,我心中還有個想法,總覺得這些收益不該屬於自己,而是屬於網誌的讀者,是這群願意花時間與我共同歡樂悲傷朋友的。就算這裡真的能跌破眼鏡從Google Adsense拿到了支票,要怎麼分享給這裡的朋友們肯定夠令我傷透腦筋吧。所以我懶、懶的多想、懶的動手、懶的改變…..



直到…….五月底的『某天』『某個事件』我突然想到【分享】是這世上最幸福且最珍貴的事情,那我何不試試,真能拿到google支票就可以把錢捐出去,這樣除了可以幫助別人,還可以把最幸福的事情分享給這裡的朋友阿。這樣的想法就像是突然端到我眼前的草莓蛋糕,幸福而美麗,於是我花了一兩個小時研究並且裝好它,然後喜孜孜的下定決心,如果真能領到第一筆就捐給伊甸基金會吧,為什麼是伊甸?!只是多年前辦活動接觸了伊甸的人員,我看見了他們無私的心很受感動,真能有第一筆錢就捐給他們吧。哈~~雖然心裡總覺得好像達不成願望,但是......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囉。



接著我的生活就陷入了十八層地獄中,當時眼前唯一的事情就是要順利畢業,所以就這樣放著,一直都有緩慢的長進,也沒太在意那裡面有多少進帳。八月,就在我defence的前兩天,一百元的大關竟然悄悄來到,真是意外卻好開心,老天爺聽到我的心願了,可我沒有時間處裡就暫時設定暫緩付款吧。當時心願達到了有個衝動想馬上分享給大家,可我支票也還沒拿到,錢也還沒捐出去,感覺上算是還沒完成吧。





按Google AdSense要求的條件與手續完成後,十月中支票終於從美國遠渡來台,看著這張想都沒想過的支票真有些不思議,謝謝支持這裡的朋友。我把100元美金透過線上捐給伊甸了,收據抬頭我填上LucasBear趴趴走與魨仔日記讀者群,為此伊甸隔天還特地打電話問我確定要填這個?!!真的沒填錯?!我哈哈笑了兩聲,很大聲的說"對,沒有錯"就這個。



這篇文我想寫好久了但不知怎麼下筆,寫與不寫都有很多考量,最後還是寫了,只是很想告訴大家,我的心願能達成來自你們的支持,我真的真的要向各位朋友們致上~~



12萬分的謝意,謝謝大家



雖然我這裡不是什麼熱門的部落格,但我會持續努力的,雖然一百美金不算多,但總是我們的心意,對吧?!況且在你分享心情的同時還能幫助別人,還有什麼比這個更美好的呢?!



你的Google Adsense值幾多錢?! 我覺得我的是~~~~~~無~~價~~~啦。開始期待我還能捐獻給下一個慈善團體了?!!




Bearing的碎碎念紀錄簿:



@ 關於Google AdSense 酪梨壽司小姐整理了很棒的文, Google AdSense懶人包,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



@ 支票到手才發現美金支票存入戶頭有點小麻煩,首先當然你要有銀行戶頭啦,去辦理光票托收,然後銀行會幫你送回開票銀行(就是美國的銀行)再換回美金,這中間要收100台幣手續費(這是富邦銀行的收費標準),然後捏銀行的作業還要再收200台幣手續費(所有手續費會直接由你存入的金額扣掉,不用再繳的啦),因為最近對美金的匯率很差,所以我就直接存入我的美金戶頭,等到匯率好的時候再換回台幣吧,哈~~就怕美金一厥不振再也上不來。



@ 所以阿,如果不急著領錢的人,可以等累積多點錢的時候再領吧,不然光手續費就很不划算囉。



@ 前兩天晚上回去發現隔壁條巷子熱鬧哄哄,走進一看原來是有人壽宴辦桌,前面幾桌客人好多是白髮蒼蒼行動不便的老人家,但人老心不老,他們依然血氣方剛, 因為前方有五光十色的大舞台,舞台上正表演著......表演著脫衣舞秀捏,我心想怎麼沒有救護車在旁邊待命,這群老伯真的不怕太high嗎......原來在台北市還有脫衣舞秀可以看,我以為絕跡了呢。



@ 拿刀子不專心,不小心就把指尖跟指甲削掉,用一條胳臂洗澡、洗頭髮,真是困難阿。



@ 最近的物價真是恐怖的嚇人,點滷味的時候發現一顆手工香菇貢丸要十元~~媽呀~~你搶劫喔。



@ 388抱著我的腿撒嬌的樣子,真是一絕阿。



@ 厚~~今天的碎碎念真是落落長阿。





17 則留言:

  1. 你這樣比成天嚷著Google Adsense讓他賺了多少錢的優秀太多了,

    起立鼓掌~

    回覆刪除
  2. 值得給你掌聲 ^^b

    掌聲鼓勵鼓勵~~~

    回覆刪除
  3. 五月底裝,八月就到一百美金了,

    這樣你還說你家不是熱門部落格喔,

    真是太謙虛啦~



    其實你也可以拿這些錢來繳無名金卡費用,

    這樣才能持續寫部落格,我們才有新文章可看,

    也算是取之於觀眾,用之於觀眾吧^_^

    回覆刪除
  4. siki也好想快拿到100元美金

    雖然郭台銘大老有捐給流浪狗

    不過小型的收容所還是很需要資助

    也希望我的願望能快完成

    想捐給董媽媽流浪狗之家


    回覆刪除
  5. ㄟ...我沒裝耶

    不過很高興的..bearing這邊的默默行善

    我也多少用手指頭盡了一些些心力..

    沒裝的原因是不想讓自己家變成很商業的地方是主要的原因

    可是看到你的"義行".忽然有點心動耶~

    如果寫部落格也可以有這樣有意義的附加價值

    那我考慮來加一下好了...XD

    雖然我不是個勤快的部落格主

    起碼.積少成多

    捐助的對象.我想給"聯合勸募" ^^






    回覆刪除
  6. 不知道幾百年前(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這些網路廣告公司就不斷的寄信要我裝

    到現在還是每天都可以收到留言與email

    但我還是沒有裝的念頭耶

    有天我忍不住問布爹,裝了他們真的會給錢嗎?

    看了你的例子,果然會給錢耶(噗)

    這些錢可以拿去捐款真的很不錯啊

    或許可以來考慮考慮了

    回覆刪除
  7. 因為妳的關係,我也終於在十月底去裝google ad,第一個目標是捐給創世基金會或福爾摩莎鯨保育研究小

    組(後者資源很少,卻很努力!大家幫幫他們吧!)。愛心是會互相號召的唷!看到妳這麼快就累積到了,

    真是很熱門的部落格啊!

    回覆刪除
  8. 這樣很棒耶

    給你拍拍手



    小豬媽媽

    回覆刪除
  9. 真的是善行義舉啊

    起立鼓掌。啪啪啪!

    回覆刪除
  10. Bearing真是太可愛了

    如果有一天我要申請

    一定要當你的下線喔^^

    回覆刪除
  11. 真是善心不落人後

    給妳掌聲鼓勵

    回覆刪除
  12. 讚讚讚...

    以後有看到我喜歡的廣告,我也會來去做善事

    回覆刪除
  13. 給你拍拍手

    不只有愛心,你的心意更是令人感動

    那各發票抬頭....讚!!

    回覆刪除
  14. 想不到來這潛水也能做善事

    給妳拍拍手,加油

    以後會天天來報到

    回覆刪除
  15. 有意思!

    我也拿到100美金的支票,

    光轉現金就麻煩一堆,

    下回可以想想也捐出去省事:P

    回覆刪除
  16. 嗨 從網路搜尋進到貴站,敝站(黑石論壇)主要也以討論Google Adsense和網站經營的心得為主

    體,歡迎您有空到敝站多多交流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