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三八八來祝壽



三八八:Bearing阿~~布嬷已經透過阿麗斯公告他今天生日了耶,你妹妹也說他今天會跟妹夫回南部請布嬷吃飯喔,ㄟ,你這位大小姐要怎麼幫親家母過生日阿?!!



Bearing:呵呵,不用你提醒,禮物~~我早想到了我要把你當禮物送給他...你看你會抓蟑螂又會抓老鼠,多好ㄚ,讓我幫你打扮一下,請妹夫帶下去喔。





三八八: 哼~~~我不要啦,你這樣是看不起虎酷倆兄弟喔,人家他們兩兄弟已經把布嬷照顧地服服貼貼的,你叫我去幹麻,真懶得理你。



Bearing: 喔 也是,你這隻愛玩的貓,應該只會去闖禍,還是不要送你過去好了。





三八八: 對阿,你現在才想通喔,嗯~~我很貼心喔,我已經幫你把禮物想好了,就這個.....阿瘦的禮券喔~~布嬷每天都要健走,是不是需要有一雙好穿又漂亮的鞋子,你送他鞋子的禮券是不是很實用阿。



Bearing: 沒想到你只會吃、只會玩的小腦袋,還能想出這等好主意,謝啦~~讓我們一起祝賀



布嬷~
生日快樂!!!!!



5 則留言:

  1. 388你好漂亮我愛你

    感謝妳送這麼高貴的禮物給我

    回覆刪除
  2. 388真的是好可愛的孩子~!!!!

    真好真好啊~!!!!

    回覆刪除
  3. 我是YAHOO部落格的點媽花娘!!!

    超驚訝的啦~~~我昨天才貼~~原版主今天正好逛到我家!!!!哇!!!超驚訝

    的~~~~好棒喔 以後可以看三八八啦

    回覆刪除
  4. 蛤~

    布嬤是卡弟的外婆

    ㄚ麗斯的媽ㄛ?!

    回覆刪除
  5. 第2張388回眸一"看"的照片

    好有演藝味ㄛ

    一副他在演黑道大哥的樣子

    cc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