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

吃完包子先生的包子之後....

吃完包子先生的包子之後............................你該試試這個。




那天lucas說抓了一個網路畫面給我,我打開照片一看,哈哈笑了兩聲,沒想到Google Adsense這麼有幽默感喔。你吃過了包子先生的包子嗎?!!  這裡提供了一個接下來你也很可能需要地方。哈哈哈~~說實話減肥...改變生活習慣比較有用啦。靠這個.........嗯~~除非你錢很多。

雖然blog掛上Google廣告之後整個版面顯得很礙眼,尤其常會讓你哭笑不得的廣告,比如說...交友網站、銀行借款、甚至現在的還出這個...減肥廣告,怪怪...我設定的不是旅遊類的嗎?!! 啊~~怎麼這些都歸類於旅遊喔,也對啦...去.旅遊交友很正常,沒錢旅遊先用現金卡跟銀行借也很正常,減肥...ㄟ...也對,旅遊時暴飲暴食也很需要。好吧...........就這樣吧!!  我沒意見,只要不要像無名改完邊框的設定,然後再來昭告使用者,說亂掉的邊框是他們的新服務,然後麻煩使用者自己橋回來.....齁~~這真是超"貼心服務"喔......

廣告醜歸醜,但是為了我的心中的小小心願 (什麼心願?!! 我以後有空再來分享喔),這可算不了了,醜有啥關係,那無損於blog的存在,也無損於這裡對我的價值。你看過狂人李昆霖的網站嗎?!! 網頁上根本不需要任何著裝飾,一樣創造超人氣,沒為什麼~~只因為夠瘋狂、夠精采,你我都不可能辦到的啦。


你敢在澳洲那塊大紅石前露鳥嗎?!  他敢.....

你敢在祕魯人生地不熟的露鳥嗎?!! 或是找不認識的人剃龐克頭嗎?!  他敢...

你敢在一堆專業學者前面,狂傲激辯嗎?!! 他敢....

溜鳥俠,他才是始祖,還連出了兩本書.......我十分佩服,但...沒幾個人敢學習吧....哈哈哈~~~~

話又扯遠了,我的娛樂時間已截止,就停在這裡,繼續努力去。。。。。。。。




碎碎念...之....重現江湖..

@ 之前的包子文在連結在這裡--包子也走奢華風

@ 現在是彈性疲乏,拉不動卻又放不下,懸著懸著....夠痛苦

@ 月全蝕....走到高樓頂找不到月亮在哪裡啊,還有人跟我說月亮會打西邊出來,原來地球科學沒讀好的人不只是我

@ 買到有蟑螂味的麵粉,昏倒,害我丟掉一整條作好的吐司

@ 沒有吐司吃換去買貝果,結果平時還不錯吃的貝果,這次竟然又乾又硬

@ 倒數計時....................................................................................





10 則留言:

  1. Bearing最近很忙碌

    加油加油!



    說到那亂掉的邊框,也讓我弄了很久,最後乾脆直接把小玩意刪掉比較快~~

    九月份無名又要推行奇摩帳號和無名帳號合一的規定

    看來又有得罵了!


    回覆刪除
  2. 妳吃完包子後的感想可真多耶

    回覆刪除
  3. 我最近在想要怎麼收到支票呢

    因為花了太多錢,太需要金援了,唉!

    邊框真的是很煩,稍微修過勉強可看,

    可是丁丁真的不是可以被理解的對象,

    真是難過!



    請加油並繼續美麗

    希望早點出關喔!

    回覆刪除
  4. bearing就是吃了包子之後,成了blog名人哩,呵呵!

    減肥呀,問小魚就好了,不必花錢啦!



    一直想寫篇關於減肥的文章,可拖了n久,遲遲沒見下文。最近就是懶,而且好像懶

    病也會傳染哩,大夥兒(其實也沒幾個,就小蕃薯成員)都懶洋洋的。倒是明明很忙

    碌的bearing還不忘寫文章,讓我們笑一笑。



    還有還有~~~~~

    1.那個『李昆霖的網站』的連結還是你家喔!

    2.實在很好奇,放置網站廣告可以做什麼,小魚從頭到尾好像都沒理會這玩意兒

    哩。

    3.看到那個elaine的留言,呃,又開始冒汗了。

    回覆刪除
  5. hi , may i know/have the address of the 包子shop?

    回覆刪除
  6. 真是太好笑了吧...

    好險我的不會發生這種事

    回覆刪除
  7. To elaine:

    這個驚奇,昨天開始了

    呵~~噹噹噹 改變習慣是一件令人痛苦的事情

    怪哉~~為啥我要放棄舊帳號

    難道我就不能放棄奇摩帳號嗎?!!





    To 布嬤

    發現了吧,我真 “厚話” 是吧?!!





    To 斐

    用銀子換爽度,至少有爽到

    不要像我花了銀子還被氣到



    丁丁惡搞,大家還要乖乖的聽話

    真是怪哉~~~







    To 小魚

    寫文章是我發洩的管道

    不然……生活多苦悶阿~~



    謝謝小魚的提醒,我改了

    一定是忙昏頭了

    至於那個廣告阿,呵 很像你家頂樓出租看板

    給google放你無法預期的廣告,然後賺取微薄的銀子

    裝的時候手續繁雜說….




    回覆刪除
  8. To 無名氏

    請見碎碎念的連結

    裡面有囉







    To 淡..

    “不會發生這種事” 呵,你是說你用不著減肥是吧

    噹噹噹,比爾是最穠纖合度的帥男子

    那些眼珠子被蛤仔殼封住的女生

    醒醒吧~~

    回覆刪除
  9. Hey!! friend, i saw that picture and interested very much, can u give me more

    detail for this shop. i'm looking for good business.



    Janny from Thailand.

    回覆刪除
  10. Hey!! friend, i saw that picture and interested very much, can u give me more

    detail for this shop. i'm looking for good business.



    Janny from Thailand or cantact me at eawnarak@hotmail.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