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變臉的七星潭



颱風剛走,看見電視上出現風大雨大的花蓮,讓我想起了.......七星潭



我想大部份人的印象裡,七星潭~~

有著美麗湛藍的海水、造型百變的白雲,還有呼嘯而過的戰鬥機。

但~~那個美的不得了,美的讓人不想走的海岸,也有變臉的時候。

今年四月份的花蓮行,綿延數天的大雨,強勁狂吹的海風,讓我見識到瘋狂的七星潭。

幾乎讓人站不住的海風,把大浪打上天際,我站在遠遠的岸邊看著,打從心裡敬畏...







在狂風裡沒有任何東西還能抬頭挺胸, 大自然力量...........你想跟它挑戰?!! 別不自量力了。昨天在聖帕鼓譟下,我無法想像七星潭會變成什麼模樣,但肯定比我四月當時看見的更瘋狂。





今天是情人節,你做些什麼呢?~~~~我.....正在 ""。

其實我也不太理解,像我腳底這麼閑不住的人,竟然可以宅這麼久。

宅到有點幾近瘋狂,崩潰的狀態。

宅到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都不覺得有趣。

僅剩下 ~~每天晚上給製麵包機出難題時還有點意思。





之前做的,組織有點粗..不難吃就是.....反正我跟lucas的要求也不高^^ 一條兩個人當兩天早餐吃,超省 ...尤其是現在什麼都漲的時刻。一個人一天成本~~~~五元錢吧。





繼 鮮奶、咖啡、美錄、草莓、全麥、優酪乳之後...明天要怎麼惡整它呢?!!

你說辣椒啤酒吐司好不好?!!!

不嗜辣阿?!! 那還是粉圓吐司呢?!!





關於我的製麵包機,請按這兒閱讀~~算一算它已經用了一年半了柳....




12 則留言:

  1. 我跟你說,我也宅了一天半!

    整天都在昏睡@@

    還有,我要吃巧克力土司啦!

    回覆刪除
  2. 大家一起宅.....一.一

    回覆刪除
  3. 這麼省

    一天只吃五塊錢喔

    回覆刪除
  4. 呃...在北投也是風大雨大的.. = =

    躲在家裡兩天..啥都沒作..就只有兩支貓可以玩.. 哈~

    那郭麵包看起來很可口呀..不錯哩 ^^

    回覆刪除
  5. 作麵包機!!!好用嗎?

    之前我媽也想買一台說

    她每次去大賣場看到都會想買

    回覆刪除
  6. 學姊~

    記得當時年紀小,我曾颱風天跑去看海浪,浪可打到三層樓高ㄋ!

    回覆刪除
  7. 大家都在宅阿

    我在韓宅(有點冷歐)

    回覆刪除
  8. 每次想問你 關於麵包機的事

    都是三更半夜你睡時 XD

    所以只好來留言問你

    我想問bearing買的是威寶的麵包機嗎

    因為啊 我下個月去的台東民宿裡 也有一台

    但是覺得沒很好吃

    大家都期待我可以把它變好吃

    問題是 哈 我沒做過麵包哩

    所以想來請教你

    嗯 白天遇到再問你喔 ^^



    V

    回覆刪除
  9. To 當肯:

    厚…你最宅ㄌ

    睡整天,睡到喊酸痛

    真是太過分了……….

    巧克力吐司

    呵呵呵…..等你多安排幾個活動

    我就做給你吃:P







    To 衛大

    宅~~~~~~~~~~~~~~~~~~~



    有緣無緣,大家來做伙

    燒酒淋一杯

    厚… “宅” …啦







    To 布嬷

    是早餐省啦…一天只花五元吃

    恐怕會先餓死

    回覆刪除
  10. To katy:

    有貓玩不錯啦

    還有兩隻咧



    麵包不錯吃ㄛ

    不過不能照著麵包機附的配方做

    要修改過,才會優…..





    To pamama:

    呵~~麵包機很方便

    缺點就是,他烤出來的麵皮較硬

    還有…照著它附的食譜做

    吐司通常會很抱歉,稍微修改之後就很棒囉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的麵包機經驗談

    (批ㄟ斯,又開了一張支票,到得會不會兌現捏…)







    To siki:

    韓宅…不若高麗宅聽起來優美

    哈哈哈…繼續宅

    Siki會繼續韓宅多久呢…







    To 悄悄話

    答對了…..


    回覆刪除
  11. 七星潭..一個我熟悉的好地方

    因為我住花蓮

    有事沒事長跑那兒

    回覆刪除
  12. To JOY,

    住在花蓮好幸運

    好山好水好靈氣

    不知道將來我有沒有這等運氣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