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超級卡哇伊的OPEN將發財車

心情放輕鬆,就會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東西,幸好手邊有相機,趕快拍下來。這簡直是......裝~可~愛~嘛~~~





車陣中有輛好顯眼的車子啊。哇~~是open將小發財車捏,好炫阿。





這隻手掌後照鏡超級卡哇伊,可惜玻璃破掉了,這樣開車很危險耶,怎麼還不補......





車子開的太快,拍不到完整的側面啦,一整個模糊





奮力的追上車車後面,終於可以欣賞到他的屁股。有沒有覺得前面駕駛座的頂上有個白白的東西凸出來捏





正面超可愛,背面看見凸出的東西是這隻超可愛的條碼貓。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真是可愛的喵跟爪子阿。



他是真的,不是玩具模型,而且真的可以在馬路上跑的車捏,誰...誰...有誰可以幫我撲倒它........



16 則留言:

  1. 超可愛!

    我也想撲倒。



    心情輕鬆後,

    看到的世界一定不一樣。

    回覆刪除
  2. 我``我也有在路上看過她喔!!

    不過就那麼一次,匆匆一撇

    回覆刪除
  3. 啊 好可愛喔

    我也想看到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出模型公仔~

    回覆刪除
  4. 撲倒@@....lucas可以~另外,你是熊,應該也可以撲倒他!

    回覆刪除
  5. 你是超級博士

    撲不倒它嗎


    回覆刪除
  6. 哇.. 好可愛哦..

    有出公仔嗎... 好想收集捏~ ^^

    回覆刪除
  7. 可愛嗎?想要嗎??

    明年情人節lucas可能會"做"給你喔^^

    回覆刪除
  8. 學姐~

    我來啦!我幫你撲倒!

    阿!撲錯ㄌ!撲到旁邊ㄉ路人啦!@@

    回覆刪除
  9. 好Q哦~我也好想要一台...

    回覆刪除
  10. 哈哈~~~撲倒它那句真是可愛啦!



    不過說真的,這台車真的是太可愛呢!

    回覆刪除
  11. 而且它們的車牌都會特別挑跟7&11有關的車號哦~^^

    回覆刪除
  12. To 貓老大:

    你會不會跟我一樣

    很怕衝過去之後

    是被他撲倒吧:P





    To 胖媽:

    厚~~原來這台車是常客啊

    那我可以期待以後還會看到它呢





    To 小V

    呵 公仔,我想商人的腦筋動的最快

    將來應該會出現吧





    To 當肯

    厚….撲倒,我想以噸位而言你去撲效果最好了

    就這樣,下次看到時,請馬上去撲倒,

    然後再通知我,瞭了吧….




    回覆刪除
  13. To 布嬷

    我想….能不能撲倒跟學位無關

    跟 …… 噸位有關哪

    我想….我份量…還不夠重捏





    To katy

    哈哈哈 有找的話也要通知我ㄚ

    我也想要





    To Yuhi:

    哈哈哈..做…不要啦

    請lucas直接變一台給我就好啦




    回覆刪除
  14. To 拉拉

    我想….旁邊有帥哥的時候

    你才會過去撲倒吧….





    To abaca

    哈哈哈~~大家都想要耶

    要不要7-11也開始賣汽車了呢

    呵呵 到便利超商…買車:P





    To 晴天

    買不到只好用撲倒的囉….

    窮人家的辦法ㄚ





    To 路過的

    呵 真是裝扮用心的車子ㄚ..

    對呢,這台車的車台還真的是711捏….帥

    回覆刪除
  15. 今天我看到四台喔

    還有OPEN小將也有發財車

    在高雄夢時代有展

    真是超可愛的啦

    回覆刪除